目前總評分
0
兒子老子
我要評分
兒子老子

兒子老子

Black Sheep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16分 文藝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文藝

上映日期 2016-11-04

導演 安邦(An,Bang)

編劇 安邦(An,Bang)

主要演員 潘親御(Pan Qin Yu)丁強(Ting Chiang)張翰(Chang Han)張詩盈(Winnie Chang)

發行商 老灰狼電影

影片年份 2016

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

陸繼平從少觀所出來之後,還未成年的他,只得跟著爸爸陸鳴同住一個屋簷下。為避免兒子再惹事,陸鳴拆了陸繼平的房門,不給他隱私,也鎖上對外的大門。

怎料陸繼平選擇從三樓爬窗而出。於是展開了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一脈相承地,陸鳴也同樣痛恨自己的爸爸陸雁。陸鳴背負工廠債務、兒子的賠償金以及老父親的生活費,喘不過氣,然而弟弟陸揚早就逃得遠遠,不再聯絡。陸鳴返家,發現兒子竟復仇般將自己的房門也拆了,陸繼平第一次打贏酒醉的父親,丟下一句:「我在等你老,等你打不過我...」

當晚,陸鳴在手腕上割下了一刀,兩代父父子子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