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以愛之茗

以愛之茗

Black Tea

最新預告:以愛之茗 預告
「遠赴異鄉,尋找愛的意義」 來自象牙海岸的女子愛亞,在婚禮上悔婚後來到異地展開新生活,她在一處中、非文化融合的區域邂逅了茶行老闆王材,兩人透過茶藝知識的學習交流,展開了一段跨越文化相知相惜的愛情故事。另一方面,王材與結縭多年的妻子張英、兒子王立本,卻因一段不為人知的陳年往事,陷入一場暗濤洶湧的家庭糾葛。各自背負過往陰影的愛亞與王材,能否經得起周圍的偏見與考驗,圓滿這段萍水相逢的愛情?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6
11/04
上映
兒子老子

兒子老子

Black Sheep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16分 文藝
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 陸繼平從少觀所出來之後,還未成年的他,只得跟著爸爸陸鳴同住一個屋簷下。為避免兒子再惹事,陸鳴拆了陸繼平的房門,不給他隱私,也鎖上對外的大門。 怎料陸繼平選擇從三樓爬窗而出。於是展開了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一脈相承地,陸鳴也同樣痛恨自己的爸爸陸雁。陸鳴背負工廠債務、兒子的賠償金以及老父親的生活費,喘不過氣,然而弟弟陸揚早就逃得遠遠,不再聯絡。陸鳴返家,發現兒子竟復仇般將自己的房門也拆了,陸繼平第一次打贏酒醉的父親,丟下一句:「我在等你老,等你打不過我...」 當晚,陸鳴在手腕上割下了一刀,兩代父父子子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2008
03/28
上映
流浪神狗人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08年柏林影展青年論壇 ★2008年瑞士佛瑞堡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2008年香港國際電影節 ★2007年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 ★2007年釜山影展「新潮流」正式競賽片 ★2007年溫哥華影展 每一個生病的身體背後,都有一個被困住的靈魂。 手部模特兒青青(蘇慧倫飾)和建築師丈夫阿雄(張翰飾)的婚姻,瀕臨了崩解。向來安靜的青青時時刻刻擔心著剛出世的嬰兒是否還活著,也常常覺得自己被綑綁在有形、無形的束縛中,無法呼吸;忙碌於事業的阿雄,無能面對妻子的痛苦與崩潰,以及日漸冰冷的婚姻關係。散打搏擊好手Savi(杜曉寒飾),面對著因整日酗酒而讓家庭四散的父親,充塞在年輕軀體裡的忿怒,四處急竄,無路可出,她只好一拳一拳地打在沙包上;擺脫不了酒精糾纏的必勇(尤勞.尤幹飾),希望可以藉由上帝的引領,喚回女兒,重建家庭。眼看生活逐漸趨於軌道之際,卻因為面對不了現實的挫折,再度逃到酒精的誘惑之中。裝著義肢的牛角(高捷飾),總是開著一輛裝滿神明的貨櫃車,在台灣四處撿拾與營救被丟棄的各式神明。從小無依無靠、四處流浪的阿仙(張洋洋飾),自認為是個「沒有福氣的人」,所以他喜歡收集各式平安符,以自求福氣。 一老一少,載著滿車的神明和平安符,自在地在山林和水澗間穿梭行走,他們照顧神明,神明也庇護他們。在鬼門開的瞬間,一起因流浪狗而造成的死亡車禍,卻在瞬間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開始,他們該怎麼撫慰自己傷痕累累的靈魂?
2007
05/11
上映
六號出口

六號出口

Exit No. 6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六號出口-預告片
西門町六號出口,一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在捷運站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吉Vance、Fion、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