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點五步
我要評分
點五步

點五步

Weeds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1-04

導演 陳志發

主要演員 廖啟智 (Liu Kai-chi)林耀聲(Lam Yiu Sing)胡子彤(Tony wutsztung)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6

★香港首支擊敗日本棒球隊真實故事改編!

★口碑狂掃影評一致盛讚香港版《KANO》!

★新銳導演陳志發自編自導,今年最熱血話題電影!

★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

★第十八屆遠東國際電影節競賽電影

★第十五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參展電影

★第十屆亞太電影大獎競賽電影

棒球場上 差半步都不算上壘

人生輸贏 就在堅持最後半步

《點五步》改編自香港1984年首支擊敗日本棒球隊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主角謝志龍(林耀聲飾)和范進威(胡子彤飾)是中學時期的好兄弟,卻也深陷青春的迷惘,變成打架鬧事、無心念書的好鬥份子,直到校長盧光輝(廖啟智飾)創立沙燕棒球隊,給了他們改變的契機,在一次次地獄般的魔鬼訓練下,他們漸漸學會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冠軍賽更迎戰日本強敵水牛隊,最後揮棒打出下香港棒球史上最傳奇的一頁!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