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殺厄夜叢林
我要評分
追殺厄夜叢林

追殺厄夜叢林

Blair Witch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1994年,三名學生前往馬里蘭州柏萊克鎮的黑山森林(Black Hill Forest)拍攝當地布萊爾女巫傳說的紀錄片,但他們進入叢林後就失去音訊,警方動員多人搜索也沒有下落。一年後,遊山民眾意外發現他們拍攝的影像,裡面記錄了他們的恐怖經歷。

多年之後,其中一名失蹤學生海瑟的弟弟詹姆斯(詹姆斯·艾倫·麥克卡尼 飾)無意中看到一段DV影像,深信影像裡出現的女性身影就是自己失蹤多年的姐姐,他決定回到姐姐消失的黑山森林一探究竟,並找了麗莎(凱麗·赫南德茲 飾)、艾希莉(蔻賓·瑞德 飾)和彼得(布蘭登·史考特 飾)結伴解開真相,最初提供他DV影像的神祕情侶連恩(魏斯·羅賓森 飾)和塔莉亞(瓦樂莉·柯瑞 飾)也...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