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7
07/28
上映
一一

一一

Yiyi: A One And A Two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2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獲2000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楊德昌一生的代表作,影片從未在台灣院線發行,為楊德昌最後作品。維持其一貫敏銳的社會觀察,透過典型三代同堂的家庭故事,呈現台北都會生活的縮影。 八歲的洋洋成長於台北的一個中產家庭,身為電腦公司總經理的父親NJ(吳念真 飾)面臨生意及婚姻的交叉口,母親 敏敏(金燕玲 飾)面對一成不變、成日照顧家中病倒的母親的生活,決心尋求改變,就讀北一女的姊姊 婷婷則是處於悸動的青春年華。洋洋喜歡拿著相機拍人的後腦勺,以他的視角來看大人們的世界,拍攝家人看不到的「背面」,城市中的人們看似接近,但都各自有著無可逃避、必須面對的苦惱,面對人生的提問,答案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卻總是不完美。
2017
07/07
上映
29+1

29+1

29+1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7.7【29+1】正式預告
★ 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 ★「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愈少」嗎?真誠呈現女人30的歡喜與悲哀 ★ 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2017
04/07
上映
一念無明

一念無明

Mad World

上映日期:2017-04-0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我們互相傷害,卻又彼此相愛 阿東(余文樂飾)從小因父親工作離家無力安頓家庭,身為長子的他需獨自照顧飽受病患折磨的母親 (金燕玲飾)。但母子二人情緒互相牽動彼此對立,猶如一場漫長的困獸鬥。一天,阿東如常替失禁的母親沖洗,因為爭執拉扯間發生意外,導致母親死亡。阿東的父親大海(曾志偉飾)驚覺一直逃避的問題釀成悲劇。獨居多年的他在愧疚和孤獨驅使下,接受醫院建議,將阿東接到自己的隔板房暫住。 我們是對方的魔鬼,更是彼此的英雄 故事從這裡開始。兩個背負沉重愧疚的大男人只剩下對方,但是蝸居在狹小的房間內的親人卻是彼此最不能面對的過去。當二人一步一步走出過去的陰霾枷鎖,在狹縫間建立關係,更大的壓迫卻來自社會…
2016
09/23
上映
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 梅寶32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 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 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台灣首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當「冷凍」的深情 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
2012
01/20
上映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