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29+1
我要評分
29+1

29+1

29+1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

★「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愈少」嗎?真誠呈現女人30的歡喜與悲哀

★ 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