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暗殺風暴

暗殺風暴

Death Notic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 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死亡通知單》 ★《拆彈專家》鬼才導演邱禮濤推出暗黑大作,兇手預告何時要殺某個人,展開零破綻的完美犯案 ★ 香港男神古天樂自毀容貌,扮醜上陣,聯手金馬影帝吳鎮宇、帥氣型男張智霖追兇,劇情反轉不斷,兇手就在你身邊 神秘的 Darker 開始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得到警方貼身保護,Darker 照樣能突破重圍,手刃受刑人。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專案小組成員羅飛(張智霖 飾)善於觀察和分析,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飾)提供的線索,每次精準分析出 Darker 的行動,他和警察韓灝(吳鎮宇 飾)聯手追捕 Darker,但總是晚了一步。隨著案件陸續發生,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而 Darker 的身份漸漸浮現…
2019
05/10
上映
P風暴

P風暴

P Storm

反貪電影《風暴》系列走向第4集,古天樂4度出馬,再扮廉政公署官員,全力查賄反貪!描述廉政高級調查主任陸志廉以囚犯身份入獄調查一樁監獄貪腐案件,卻沒想到監獄內危機四伏。 反貪電影《風暴》系列從5年前開始拍攝,現在已走向第4集,再度由香港名導林德祿執導,黃百鳴監製。《P風暴》由古天樂4度出馬,再扮廉政公署官員,全力查賄反貪!更集合香港演員鄭家穎、林峯、林家棟、張智霖等人共同演出,場景突破以往,搬到監獄裡查貪污,大演「監獄風雲」。 《P風暴》故事描述護士廖雨萍(周秀娜 飾)向廉政公署舉報富二代曹元元(林峯 飾)在獄中行賄懲教人員,企圖提早出獄!廉政高級調查主任陸志廉(古天樂 飾)決定以囚犯身份入獄調查,搭檔程德明(鄭嘉穎 飾)和警方總督察劉保強(張智霖 飾)在外面接應!監獄內危機四伏,5年前被陸志廉抓進監牢的前警司黃文彬(林家棟 飾)已在獄中成立了一大幫派勢力,與曹元元的人馬針峰相對,更一心想對陸志廉復仇,在監獄人員睜一支眼閉一支眼的狀況下,趁機下手讓陸志廉重傷入院!康復返回獄中的陸志廉,藉以此事件取得曹元元的信任,眼見即將獲得行賄證據,卻又有另一波危機靠近······
2017
07/07
上映
29+1

29+1

29+1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7.7【29+1】正式預告
★ 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 ★「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愈少」嗎?真誠呈現女人30的歡喜與悲哀 ★ 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2013
02/07
上映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周星馳繼《長江七號》後睽違已久的自編自導自演奇幻西遊記系列作品,由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等人扮醜搞笑演出。邀請到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打造精心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指導武術,故事圍繞在年少時期的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以及隨之展開的冒險歷程。 遠古時代,百姓在妖魔橫行之世苦難橫生,年輕的玄奘(文章飾)以「舍小我,成大我」的無畏精神,歷盡百般艱難驅魔,不僅依次收服水妖(李尚正飾)、豬妖和妖界之王孫悟空(黃渤飾),更納他們為自己的徒弟,且以愛感化他們,而玄奘也在這趟重重危機旅程之中體悟了「大愛」的真諦。天將降大任為斯人的玄奘,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以及贖還罪惡,率領徒兒義無反顧踏上猶如「地獄」的西方取經之路…… 周星馳繼1995年《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與《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後的西遊記系列作品《西遊:降魔篇》,延續以往系列玄幻瑰麗的視覺魅力與獨特的「星式幽默」喜感,將浪漫感人與愛恨交纏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並交代西遊記系列作品中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 周星馳此次除了邀請舒淇在片中飾演捉妖降魔的女俠,安排她與文章飾演年青的玄奘有大量令觀眾又愛又笑對手戲之外,更請她主唱由自己所譜寫歌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並且為此拍攝MV,舒淇以唱作俱佳的深厚情感加上歌聲渲染力,讓星爺笑破肚皮的西遊系列作品與愛到心痛的經典風格緊緊扣住影迷的心。周星馳更表示「【西遊記】這個故事若不延續,就是一個浪費,不排除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