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8/25

2023
08/25
上映
爆復

爆復

Retribution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捍衛任務4》《空中救援》製片群打造分秒必爭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7》動作團隊傾力打造火爆場面 ★《即刻救援系列》動作巨星連恩尼遜再度化身「最強老爸」 ★《阿凡達:水之道》「蜘蛛」傑克查恩共同演出 ★下車就會爆炸,生死就在瞬間!   高階銀行經理麥特(連恩尼遜 飾)開車送小孩上學時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對方威脅他不可以任意下車,否則汽車上的炸彈將會爆炸……。
死亡解剖

死亡解剖

Vital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死亡解剖 預告
在人類肉體能做到的極限裡,愛和記憶是否能夠留下? 高木博史(淺野忠信 飾)在發生嚴重車禍後失去記憶,他認不得父母的長相。博史回家休養後,重拾早年對醫學的興趣,考上醫學院,並在那裡遇見有感情問題的模範女學生吉本郁美(KIKI 飾)。博史開始上解剖課,課堂老師要求他們眼見為憑,才能看清現實並做出結論。 但『記憶』既脆弱又複雜。一位年輕女子開始去「見」博史,與他講求的事實和現實研究形成強烈對比。他們有時待在他的房間,有時去海灘或陽光普照的森林。 一時間,郁美也在接近博史,想贏得他的好感。隨著博史的記憶越來越完整,他發現解剖台上的屍體和來「見」自己的女子就是他的前女友涼子(柄本奈美 飾),他開始去探望涼子的父母。 郁美嫉妒博史的過去以及他和涼子「持續」的關係。她開始試著用極端手段引起博史的關心。隨著時間過去,解剖課也接近尾聲。博史必須火化涼子的屍體,但他想在她來「見」自己時承諾會永遠陪伴她⋯⋯。
粽邪3:鬼門開

粽邪3:鬼門開

The Rope Curse 3

★《粽邪》系列原班金獎團隊全新力作! ★ 今夏鬼月最受矚目的台灣正宗驅魔恐怖片! ★ 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泰國陰靈索命,誓殺鬼王鍾馗! 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演)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演)不合,為了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演)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詭異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婉華(吳奕蓉 飾演)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無情荒地有琴天

無情荒地有琴天

Hilary and Jackie

★ 1999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入圍 ★ 1998 威尼斯影展 正式入選 ★ 199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 1999 英國電影學院獎五項大獎提名 ★ 改編自希拉蕊杜普蕾、皮耶杜普蕾合著傳記《狂戀大提琴》 ★ 《愛的萬物論》《安娜.卡列尼娜》艾蜜莉華森演技代表作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心靈勇者》金獎製片誠摯鉅獻 ★ 沒有了大提琴,她還剩下什麼? 本片再現大提琴家賈桂琳杜普蕾演奏風采與傳奇事蹟,敘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絕美波麗露

絕美波麗露

The Grand Bolero

最新預告:絕美波麗露 預告
★管風琴力量徜徉人心,絕美悠揚配樂,視覺和感官的傑作,聽覺絕佳饗宴 ★榮獲紐約影展最佳演員獎、美國奧斯汀影展國際影展最佳導演、女主角、 ★最佳劇情、導演、攝影、配樂最佳 LGBTQ+ 影片已14次獲獎22次提名 ★《燦爛時光》演技派影后莉迪亞維塔主演,更勝《燃燒女子的畫像》 ★爛番茄100%新鮮度推薦 中年管風琴修復師、調音師竭力抑制自己對年輕啞女新助理的迷戀,從彼此不順眼到產生無法控制的情慾,兩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這場突如其來的濃烈情感一發不可收拾,卻因為感情上的秘密被揭曉,竟意外產生一場無法挽回的風暴和悲劇…。
喵的詐騙集團

喵的詐騙集團

The Amazing Maurice

最新預告:喵的詐騙集團 預告
鎮上的食物不斷在消失,卻找不到任何一隻老鼠… 神奇街貓莫里斯不僅會說話,還聰明絕頂。他和偽裝成吹笛手的基斯、以危險豆豆為首的老鼠群,想出了一個完美的賺錢計畫,聯手詐騙純樸小鎮的人們。莫里斯先去恐嚇人們將有鼠疫,再派老鼠們在小鎮出沒,然後讓基斯假扮吹笛手,以笛聲驅趕老鼠離開,果然獲得人們豐厚的報酬。但老鼠們不想再繼續騙下去,他們執意想去「快樂天堂島」,一個老鼠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的聖地。莫里斯於是要求他們再進行最後一次詐騙,藉此籌措前往聖地的旅費。 當他們抵達惡布林茲小鎮、準備海撈最後一次時,卻發現一件怪事:鎮上雖已有兩名捕鼠人,食物卻仍不斷在消失,並且還找不到任何老鼠…。此時,莫里斯的詐騙計畫,同時也被鎮長的女兒美麗西雅給識破了。美麗西雅要求與莫里斯展開合作,以揭開食物不斷消失的背後秘密究竟為何?然而,他們沒想到的是,這次冒險竟然讓他們身處危險之中,因為一場邪惡的陰謀正等著他們…。
暗殺風暴

暗殺風暴

Death Notice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44分 動作
★ 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死亡通知單》 ★《拆彈專家》鬼才導演邱禮濤推出暗黑大作,兇手預告何時要殺某個人,展開零破綻的完美犯案 ★ 香港男神古天樂自毀容貌,扮醜上陣,聯手金馬影帝吳鎮宇、帥氣型男張智霖追兇,劇情反轉不斷,兇手就在你身邊 神秘的 Darker 開始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即使收到通知的人報了案,得到警方貼身保護,Darker 照樣能突破重圍,手刃受刑人。警方為此成立了專案小組,但每次緝捕行動都是失敗而回,只能看著殺戮一再發生。專案小組成員羅飛(張智霖 飾)善於觀察和分析,還有案件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飾)提供的線索,每次精準分析出 Darker 的行動,他和警察韓灝(吳鎮宇 飾)聯手追捕 Darker,但總是晚了一步。隨著案件陸續發生,羅飛發現看似隨機的殺人事件,實際存在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更大的陰謀,而 Darker 的身份漸漸浮現…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神選之地

神選之地

Godland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選之地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入選 ★ 2023 丹麥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2023 冰島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提名 ★ 2023 丹麥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 ★ 2022 芝加哥影展 最佳影片金雨果獎、最佳攝影銀雨果獎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肩負著神之諭,踏上未知的冷酷異境;熾熱的生之慾,顯影前轉瞬化作永恆。19世紀末,一名丹麥牧師為了在蠻荒異土蓋教堂、拍下異鄉人的照片,而泊旅至遙遠的屬地冰島。他們跋山涉水、旅途艱辛,還被疾病襲擊、遇見死亡,大自然的力量漸漸侵蝕牧師的信念與理想。即便在陌生的小鎮展開傳教任務,與居民親近並為他們拍肖像、蓋教堂,不料越深入當地生活,伴隨而來的人性和慾望,卻如同暗箱中顛倒的幻象,越令他偏離初衷而感到迷惘。眼看寒冬就要逼近,這趟旅程終將帶他去向何方? 《接近無限的白》冰島名導海納爾帕瑪頌第三部長片作品。靈感源於真實歷史照片,導演巧妙挪用「濕版攝影」作為電影中的凝視角度,一幕幕冰川、峽谷與熾流熔岩成為景框中懾人的絕景,人與自然的角力亦張弛而現。就在冷冽壯闊和激情殘酷之間,以外人異旅之姿,將丹麥與冰島的國族、政治,甚至宗教的複雜脈絡埋入影像裡。濕版上曝光的痕跡是歷史,也是牧師尋覓自我的記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