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死亡解剖
我要評分
死亡解剖

死亡解剖

Vital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在人類肉體能做到的極限裡,愛和記憶是否能夠留下?

高木博史(淺野忠信 飾)在發生嚴重車禍後失去記憶,他認不得父母的長相。博史回家休養後,重拾早年對醫學的興趣,考上醫學院,並在那裡遇見有感情問題的模範女學生吉本郁美(KIKI 飾)。博史開始上解剖課,課堂老師要求他們眼見為憑,才能看清現實並做出結論。

但『記憶』既脆弱又複雜。一位年輕女子開始去「見」博史,與他講求的事實和現實研究形成強烈對比。他們有時待在他的房間,有時去海灘或陽光普照的森林。

一時間,郁美也在接近博史,想贏得他的好感。隨著博史的記憶越來越完整,他發現解剖台上的屍體和來「見」自己的女子就是他的前女友涼子(柄本奈美 飾),他開始去探望涼子的父母。

郁美嫉妒博史的過去以及他和涼子「持續」的關係。她開始試著用極端手段引起博史的關心。隨著時間過去,解剖課也接近尾聲。博史必須火化涼子的屍體,但他想在她來「見」自己時承諾會永遠陪伴她⋯⋯。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