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05
上映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2
01/20
上映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