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6
上映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

Nezha

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聯手製作出品,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擔任導演。范逸臣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代車王李一飛,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 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追車專用”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13
07/11
上映
天台

天台

The Rooftop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好的年代,繁華的加利利市。浪子膏(周杰倫飾)和三個哥們兒黑輪(柯有倫飾)、蛋花和阿郎從小一起長大。四個人以「帥」為人生最終極的目標。浪子膏平時在波爺(曾志偉飾)的中藥店工作,負責搭唱叫賣。他們所居住的天台,是被加利利市放逐的一塊地方,雖然貧窮但生活很踏實、很快樂。 天台旁一塊聳立的大型招牌上是廣告天后心艾,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浪子膏竟遇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心艾(李心艾 飾),哥們兒頻出妙招助浪子膏追求心艾,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黑輪工作的市居會風雲變色,黑輪命在旦夕。不料一切竟是因心艾而起!浪子膏被捲進這一場詭計之中,同時面對哥們和心上人的他,必需做出最難的抉擇,是友情,還是愛情...... 全片呈現周杰倫心目中的一個美好年代,充斥著周杰倫的幻想及巧思......也包含了周杰倫一嚮往的生活方式,電影中的主人翁「浪子膏」其實就是周杰倫心中的另一個自己。全片拍攝地點包括台北、彰化、雲林西螺、台南、高雄及大陸北京、上海等地取景拍攝,集結浪漫、動作、歌舞、特效等多種精采元素,打造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類型。
2012
01/20
上映
逆戰

逆戰

The Viral Factor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驚悚
《証人》導演林超賢最新作品,耗資八億台幣,謝霆鋒、周杰倫和中國女星白冰主演。 國際安全局探員Jon(周杰倫飾),一次在中東的任務負傷留下後遺症,決定返鄉療養陪伴母親。母親透露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原來他還有一個流落在外的親生哥哥萬陽(謝霆鋒飾),於是出發到東南亞尋兄,卻意外捲入一場國際犯罪陰謀。沒想到哥哥竟然是敵方陣營成員之一!面對多方的猛烈炮火攻擊,Jon該如何死裡逃生?是否能完成母親的願望成功化解兄弟的對立? 本片遠赴約旦進行拍攝,在約旦拍攝期間,獲得約旦軍方的支持,電影中出現數百部真正的坦克車及戰鬥機出現,林超賢強調:「這些都是有強大作戰能力,用於真實戰爭的坦克車及戰鬥機。」拍片動用人力、物力之多,足以讓約旦全國驚天動地,林超賢誓言要讓炮彈到處飛! 片中有多處特大爆炸場面及大批坦克、戰鬥機的震撼呈現,而且當中的演員大多都是親身上陣。其中有一場撞車戲,謝霆鋒開車「飛過」另一部車,落地時更被行駛中的巴士撞倒。謝霆鋒表示當時舊患復發,令他癱足了三分鐘。
2011
01/28
上映
青蜂俠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改編自美國1930至1960年代ABC電視台的同名廣播電視劇,40年代曾推出漫畫,2011年新版《青蜂俠》找來了華語音樂界天王周杰倫,重新詮釋了主角青蜂俠的助手夥伴加藤(Kato)一角,此一角色曾由華人明星李小龍飾演,而周杰倫的「雙節棍」歌曲也成為《青蜂俠》片尾曲。 故事敘述一位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塞斯羅根飾),平日最愛在派對場合遊走,維持其毫無目標的玩樂形象,直到一天他父親(湯姆威金森飾)神祕身亡,留給了雷布利他龐大的媒體帝國。 在員工加藤(周杰倫飾)的幫助下,雷布利找到了人生中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那就是打擊犯罪。一到晚上,他們便戴上面具,化身為蒙面英雄拍檔,布雷利變身青蜂俠和武術大師加藤,以及先進的武器裝備:一台裝備強大馬力及火力、所向披靡的酷炫青蜂車Black Beauty,一同打擊街頭犯罪。 他們聯手出擊,不畏強權,迅速建立起青蜂俠的名號,並在美麗的俏秘書雷諾爾(卡麥蓉狄亞飾)的協助下,青蜂俠與加藤開始追捕控制洛城地下犯罪世界的首腦(克里斯多夫沃茲飾),卻沒發現他們早已成為對方亟欲掃除的眼中釘…。
2010
02/26
上映
蘇乞兒

蘇乞兒

True Legen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時值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本為一介武夫,一如普天下男子,他人生所求唯有二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
2008
02/06
上映
功夫灌籃

功夫灌籃

Kung Fu Dunk

上映日期:2008-02-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功夫灌籃-預告
世杰(周杰倫 飾)從小就在功夫學校長大,練就一身好功夫,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手感天賦。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曾志偉 飾)鬼點子特多,某日無意間見到世杰百發百中的準投神技,立刻以替世杰尋找親人為理由,邀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實際上卻是想利用世杰賺取財富。 世杰加入球隊後,才發現自己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莉莉(蔡卓妍 飾),竟是隊長丁偉(陳柏霖 飾)的妹妹。世杰為了得到莉莉的青睞,總想和莉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蕭嵐(陳楚河 飾)一較高下,卻因此讓球隊陷入不安定的氣氛。    經由隊長丁偉的開導,世杰漸漸化解與隊友間的衝突,將自己天生賦予的功夫底子融合各式籃球技巧,爆發驚人的能量,並讓球隊過關斬將,一一戰勝難纏的敵手。 當世杰與隊友面臨最強的對手—一群被美國禁賽的恐怖球員所組成的魔鬼球隊,這支魔鬼球隊由丁偉的昔日戰友李天所帶領,他們不僅買通裁判,更將第一大學的球員都當成活靶,立誓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就在臨危之際及傷兵不斷的情急之下,立叔靠著他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各自擁有絕妙武功的四大高手在最後一刻上場應戰……
2007
08/10
上映
不能說的秘密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2006
12/20
上映
滿城盡帶黃金甲

滿城盡帶黃金甲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上映日期:2006-12-20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武俠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2005
06/24
上映
頭文字D

頭文字D

Initial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2小時8分 科幻 動作
一個快遞小子、一個機械天才,和一個職業車手,三人將以驚心動魄的亡命飄移技術一較高下,誓言爭奪日本秋名山上的車神頭銜! 五年來,十八歲的拓海每天駕著父親殘舊的Toyota AE86運送豆腐,卻無意中練得一手出神入化的飄移技術。對汽車毫無興趣的他被父親慫恿參加山路賽,以平日送貨的舊車越級挑戰Nightkids車隊的EVOIV,比賽結果似乎早有定論。豈料拓海竟在眾人錯愕之下勝出,一夜成名,更激發起遺傳的賽車慾望,不斷面對一連串驚險絕倫的挑戰賽! 由亞洲偶像周杰倫及陳冠希領銜主演,《頭文字D》由日本同名殿堂級漫畫及動畫片集改編而成,首次將這個賽車國度飆進大銀幕,成為極富漫畫感的真人電影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