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2/26

2010
02/26
上映
華麗年代

華麗年代

Nine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芝加哥】導演最新歌舞鉅片 ★問鼎奧斯卡熱門強片 ★影帝影后眾星雲集,精采可期 改編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名作【八又二分之一】,故事敘述電影導演Guido在製作新片的時候文思枯竭,非常苦惱,但是他發現他最大的問題是”女性關係”,他周旋在眾多女性之間,包括他的太太、情婦、謬思女神以及他死去的母親。
末路浩劫

末路浩劫

The Roa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1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末路浩劫.wmv
在末日降臨前,你是我冒險求生的唯一理由!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陷入毀滅邊緣,人類文明消失殆盡,在漫無天際的冰天雪地中,一對父子不斷的向南走,尋找溫暖的地方與活命的可能,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太陽與月亮,白天是煙塵與灰燼,夜晚是無盡的黑。 父親(維格莫特森飾)與小兒子推著超市手推車,一路回想著在故事開始前就自殺身亡的妻子(莎莉賽隆飾),他們唯一的武器是一把只有兩顆子彈的槍。他們不時警戒躲避著其他的人們,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在這個殘酷與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兩個父子不時發生磨擦。 終於,兩人來到了期望中的海邊,父親的病情愈加嚴重,茫茫大海與空無一人的海灘,兩個人的命運將走向何方?
隔離島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本片由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隔離島』。馬丁史柯西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神鬼無間》後再度合作。 1954年,美國聯邦法警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和他的新搭檔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位於隔離島一所專門收容刑事罪犯的精神院,調查一件病患失蹤的案件。而這個親手殺死自己三個小孩的殺人魔瑞秋(艾蜜莉莫特飾),就藏身在隔離島的某處。此時,一個威力驚人的颶風侵襲隔離島,泰迪與恰克是否能順利尋獲瑞秋?傳聞中的不法人體實驗又是否存在?
攻其不備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由本屆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得主珊卓布拉克(《愛情限時簽》)、提姆麥格羅(《勝利之光》)及奧斯卡金獎影后凱西貝茲(《戰慄遊戲》)主演,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少年麥可奧赫(昆東亞倫 飾)一直自食其力,被蓮安杜希(珊卓布拉克 飾)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蓮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曝露在寒冬中,而且半晌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杜希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他卻逐漸地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 麥可生活在新的環境,然而他也必須面對一連串完全不同的未來挑戰。無論在足球場內或場外,杜希家都幫助麥可發揮其潛能,同時他的出現也使這一家人的生命中產生自我發掘的深刻人生領悟。 《攻其不備》由約翰李漢考(《心靈投手》)執導,改編劇本也出自他手,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The Blind Side: Evolution of a Game》。製片是吉爾奈特、柏德瑞克強森及安德魯卡索夫;執行製片則是莫莉史密斯、艾文史多夫及提姆柏恩。 珊卓布拉克和提姆麥格羅飾演杜希夫妻蓮安和西恩;凱西貝茲飾演麥可奧赫的熱心教師蘇小姐;新人昆東亞倫則飾演中心角色麥可奧赫。這部電影的其他年輕卡司包括莉莉柯林斯和傑海德分別飾演杜希家孩子柯林斯和S.J.。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亞勒奇維羅;兩度奧斯卡獎提名的製作設計麥可柯瑞布里斯(《阿波羅13》、《鬼靈精》);剪輯馬克李佛斯;以及服裝設計丹尼爾奧蘭迪。電影配樂則是卡特包威爾(《野獸冒險樂園》、《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攻其不備》由Alcon演藝公司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台灣於2月26日週五晚場起。
大兵小將

大兵小將

Little Big Soldier

最新預告:大兵小將預告.wmv
《大兵小將》的故事背景是在動盪的戰國時代,在氣勢磅礡的戰爭場面與濃濃的硝煙下,還有衝鋒陷陣的將士們。電影是以“小將英雄氣蓋世,大兵忠勇命頑強”為主題,故事的原創是成龍心中構思蘊釀廿年,一直想拍攝的題材。但這回和過往的成龍電影最大不同是,片中成龍飾演一名樂天又憨直的「大兵」,在戰場上卻意外俘虜了王力宏飾演的「小將」,在押解過程中,遇上種種奇妙的遭遇和出乎意料的冒險,兩人也從一路對立不服到併肩作戰。 片中成龍首次以落拓的「小兵」扮相演出,有別於《神話》中威猛的武將形象,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成龍與大家見面!此外,由成龍一手調教出的成家班接班徒弟「新七小福」,也將在片中演出,這群平均年齡僅22歲的年輕人,不但能打善演,還將與師父成龍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 這次電影不但保留過去成龍作品中最精采的武打,搞笑等成份外,還加入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鮮」元素,但是如何「新鮮」呢?,成龍表示還是要等電影完成了,大家就會感覺到很多的不同!
蘇乞兒

蘇乞兒

True Legen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時值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本為一介武夫,一如普天下男子,他人生所求唯有二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