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7/11

2013
07/11
上映
天台

天台

The Rooftop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好的年代,繁華的加利利市。浪子膏(周杰倫飾)和三個哥們兒黑輪(柯有倫飾)、蛋花和阿郎從小一起長大。四個人以「帥」為人生最終極的目標。浪子膏平時在波爺(曾志偉飾)的中藥店工作,負責搭唱叫賣。他們所居住的天台,是被加利利市放逐的一塊地方,雖然貧窮但生活很踏實、很快樂。 天台旁一塊聳立的大型招牌上是廣告天后心艾,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浪子膏竟遇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心艾(李心艾 飾),哥們兒頻出妙招助浪子膏追求心艾,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黑輪工作的市居會風雲變色,黑輪命在旦夕。不料一切竟是因心艾而起!浪子膏被捲進這一場詭計之中,同時面對哥們和心上人的他,必需做出最難的抉擇,是友情,還是愛情...... 全片呈現周杰倫心目中的一個美好年代,充斥著周杰倫的幻想及巧思......也包含了周杰倫一嚮往的生活方式,電影中的主人翁「浪子膏」其實就是周杰倫心中的另一個自己。全片拍攝地點包括台北、彰化、雲林西螺、台南、高雄及大陸北京、上海等地取景拍攝,集結浪漫、動作、歌舞、特效等多種精采元素,打造一部前所未見的電影類型。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