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環太平洋
我要評分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