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02
上映
三千年的渴望

三千年的渴望

3000 Years Of Longing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睽違7年最新作品 ★《瘋狂麥斯:憤怒道》《尚氣與十環傳奇》幕後團隊打造精彩魔幻視覺效果 ★《自殺突擊隊:集結》伊卓瑞斯艾巴、《法蘭西特派週報》蒂妲史雲頓兩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 一名滿足於生活現況的學者艾莉西亞(蒂妲史雲頓 飾)意外喚醒一個古老的精靈(伊卓瑞斯艾巴 飾),精靈表示只要完成學者許下的三個願望,便能讓他獲得自由。兩人在伊斯坦堡的飯店內展開對話,也開始了一趟長達三千年的魔幻旅程……。
2022
08/19
上映
獸

Beast

上映日期:2022-08-1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有時候在草叢裡發出沙沙聲的是一隻怪獸。」 伊卓瑞斯艾巴(《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自殺突擊隊:集結》)領銜主演一部令人血脈賁張的全新驚悚片《獸》,故事是關於一位父親和他兩個年輕女兒發現他們成為一頭暴走巨獅的獵物,這隻巨獸只想證明非洲大草原只有一個頂級掠食者。 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奈特丹尼爾博士是一名才剛經歷喪妻之痛的鰥夫,他決定帶著他的兩個女兒重返他和妻子第一次相遇的南非,並前往由他的世交好友和野生動物生物學家馬丁拜托斯(《黑魔女:沉睡魔咒》、Netflix影集《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沙托卡普利 飾)管理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展開一場計畫已久的旅行。但是這場療傷之旅卻變成一場驚懼可怕的求生之旅,因為他們被一頭逃出貪婪殘暴的盜獵者毒手之後,將所有人類都視為敵人的巨獅盯上並獵捕。伊亞娜哈莉(《致所有逝去的聲音》、熱門影集《這就是我們》)飾演奈特丹尼爾芳齡18歲的大女兒梅芮迪絲,莉亞薩瓦傑佛瑞斯(電視影集《雷爾》、《嘻哈世家》)則飾演他年僅13歲的小女兒諾拉。 曾經執導《聖母峰》、《2槍斃命》及《禁運品》,擅於營造極具衝擊力及沉浸式體驗的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擔任《獸》一片導演,製片則是曾經製作《閨蜜假期》、《一路前行》系列電影以及十部美國首周周末票房冠軍強片,包括《夜校》、《危險行為》及《男人行不行》等片的金牌製片威爾帕克、威爾帕克製作公司的詹姆斯羅培茲以及巴塔薩科馬庫。這部電影的編劇是萊恩恩格爾(《毀滅大作戰》、《空中救援》),根據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的原創故事;執行製片則是潔美普里梅克蘇利文與貝納貝尤。
2022
04/01
上映
音速小子2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藍色刺蝟又回來了,他在《音速小子2》一片中將有一場升級的精采冒險。音速小子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魯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這次索尼克和他自己的跟班塔爾斯攜手合作,一起踏上一場環遊世界的冒險旅程,希望能在那塊翡翠落入壞人手中之前先找到它。《音速小子2》一片由《玩命關頭》及《死侍》系列電影幕後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再度回歸演出的詹姆斯馬斯登、為索尼克配音的班許瓦茲、蒂卡桑普特、娜塔莎羅斯威爾、亞當帕利以及金凱瑞,新加入的演員則是薛馬摩爾,以及為納克魯斯配音的伊卓瑞斯艾巴和為塔爾斯配音的柯琳歐尚納希。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19
12/24
上映
貓

Cats

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將首次搬上大螢幕。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憑《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過《悲慘世界》、《丹麥女孩》的湯姆霍伯,將再次擔任製片與執導,改編安德洛伊韋伯的熱門音樂劇《貓》。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處女作。 這部音樂片有安德魯洛伊韋伯編寫的經典音樂和世界級的舞者陣容,由曾經榮獲百老匯東尼獎的編舞師安迪布蘭肯布勒負責編舞,這部電影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 這部電影的演員還包括羅比費爾菲喬(百老匯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勞瑞大衛森、來自法國的嘻哈兄弟舞者Les Twins(賴瑞與羅蘭鮑舒瓦)、知名女舞者咪特陶莉(曾經演出蕾哈娜和菲董的MV《N.E.R.D.》)、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史蒂芬麥可雷,以及迅速竄紅的男歌手布魯伊羅賓森。 風靡全球的《貓》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標準晚報》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貓》於1983年獲得七項百老匯東尼獎,包括最佳音樂劇,並且在百老匯上演了18年。這齣音樂劇自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貓》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2019
08/02
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捍衛任務》、《極凍之城》大衛雷奇接下導演一職,外傳將描繪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之間的故事,兩人在某個緣故下必須被迫聯盟合作。凡妮莎寇比、伊卓瑞斯艾巴也將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2018
02/02
上映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2017
11/10
上映
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執導,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主演。電影根據查爾斯馬丁(Charles Martin)2010年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一名外科醫生與一名將準備婚禮的女性,因為在飛機失事後被困在暴風雪的山中,而在受困等待救援的日子,他們在過程中對彼此漸漸產生好感。 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2017
08/31
上映
黑塔

黑塔

The Dark Tower

上映日期:2017-08-31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黑塔】正式預告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經典小說《黑塔》,在千萬書迷多年引頸期盼下,終將躍上大銀幕!馬修麥康納 、伊卓瑞斯艾巴領銜主演,《龍紋身的女孩》尼科萊阿爾賽執導,阿奇瓦高斯曼、傑夫平克納執筆劇本改編,由布萊恩葛瑟、朗霍華、艾瑞卡霍金斯和阿奇瓦高斯曼擔任本片監製。
2016
07/21
上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獎》入圍 喜愛《星際爭霸戰》的影迷們有福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延續了上一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故事:外星人突然出現襲擊了企業號,而對外星人身分一無所知的企業號船員們,就這樣被困在一個陌生的星球上,當他們一邊抵抗外星人的同時,卻沒想到還雪上加霜遇到了新的敵人,陷入苦戰的他們究竟要如何逃出生天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