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07
上映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

皮克斯的《海底總動員》終於推出續集了!這次的主角換人做,既然片名叫做《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主角當然就是健忘的多莉囉。劇情講的是一天到晚忘記事情的多莉,在參加了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之後,竟意外地喚起了一些回憶,這讓她決定要找回自己的家人,而尼莫等好友當然是陪著多莉一起踏上了冒險之路,不知道他們會遇到哪些有趣的新朋友呢?多莉會順利找到家人嗎?
2015
04/22
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2015-04-22 片長:2小時22分 科幻 動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第一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凱文費吉擔任製作人,預算兩億五千萬美元。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首集主場景在紐約,第二集戰場拉到東歐、南韓等地。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坎城影帝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尼克左右手--前神盾局特工瑪莉亞希爾的蔻碧史莫德。在本片中,復仇者們必須打破成見、齊心協力對抗奧創這個高科技的強大勁敵及其率領的機器人大軍,以拯救人類落入滅絕浩劫的全球危機。
2015
03/20
上映
全面逃殺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即刻救援》導演皮耶摩瑞爾執導,改編自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西恩潘)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過程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一同出任務的戰友們,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者,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2014
03/21
上映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Mandela: Long Walk To Freedom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2小時27分 歷史 劇情
本片改編自前南非總統曼德拉在1994年出版的同名自傳,由《環太平洋》伊卓瑞斯艾巴主演,《美人心機》導演賈斯汀喬維克執導,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倫敦影評協會最佳女主角。 出身自南非東開普敦省農村的曼德拉,畢生為種族和平奔走奮鬥,44歲遭捕入獄,為自由付出長達27年的牢獄生涯。歷經數十年不懈的血淚奮鬥,曼德拉帶領民眾邁向自由大道,1993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隔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任黑人總統,正式宣告南非民主時代來臨。 導演表示,這部片著重於描繪曼德拉與前妻溫妮的愛情故事。女星娜歐蜜哈里斯從007女郎化身為南非國母,一方面她要說出流利南非口音的英文,還要詮釋從21歲天真開朗的少女情懷,而後因為曼德拉入獄飽受政治迫害,最後超齡演出充滿憤怒的革命領袖。 伊卓瑞斯艾巴則透過模仿父親溫斯頓,來扮演中老年的曼德拉,「那種傲骨,那股氣勢,就是我爸的模樣。」同時,他更要求劇組讓他在獄中過一夜,特地千里迢迢前往囚禁曼德拉多年的羅賓島,還特地要求被關在處罰受刑人的獨居房。
2013
10/31
上映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為《雷神索爾》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這次製片人是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續集比前集搞笑,包括「美國隊長」意外現身、雷神搭倫敦地鐵等幽默橋段。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2012
02/17
上映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Marvel經典漫畫電影3D立體出擊,尼可拉斯凱吉、希郎漢德與伊卓瑞斯艾巴主演。 延續上一集《惡靈戰警》中的事件結束後,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在東歐避風頭,他始終認為自己擁有的力量是一種詛咒。然而關乎命運的某徵兆總是不請自來,某種以人形顯現的邪惡力量橫行,他被一個隸屬戰爭麥可修道會成員召喚,以阻止這股惡勢力。任務內容為守護一對母子,讓他們成功逃離神秘人洛亞克的追殺。同時,這名神秘人洛亞克握有惡靈戰警數個世紀以來的所有秘密,強尼勢必再度化身惡靈戰警與之對抗,以解開這個古老的詛咒。 由《鋼鐵人》億萬團隊打造、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為開春首部超級英雄強片,這次製片群換掉2007年首集導演馬克史蒂芬強生,由《快克殺手》雙導拍檔接手執導,《黑暗騎士》編劇大衛哥雅撰寫故事,故事劇情升級,等同於是浴火重生的全新惡靈戰警。
2009
03/27
上映
生靈勿進

生靈勿進

THE UNBORN

最新預告:生靈勿進
凱西貝爾(歐黛尤斯曼 飾)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而懷恨母親。不過,當無法解釋的事件陸續發生,她開始瞭解母親離開的原因。她夜晚受到恐怖惡夢的折磨,白天還被一個悲慘的鬼魂糾纏。此刻,她必須求助於通靈者聖達克(蓋瑞歐德曼飾),以停止身心煎熬。 由於聖達克的協助,凱西揭開一個可追溯至德國納粹時代的家族咀咒,有個怪物能夠佔據任何人或任何東西的形體,而且他的力量會隨著附身愈來愈強大。咀咒解除之後,凱西唯一的生存機會就是關閉被一個從未出生的鬼魅撬開的靈界大門。 有時,死者的靈魂會沾染邪氣而被天堂拒於門外。這時,靈魂必須在人間和陰間的交界迴盪,拼命地尋找可附身的新軀體。 而有時,這些靈魂會如願。 在這部超自然驚悚片【The Unborn】中,編導奇才大衛葛爾探索恐怖的死人世界,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被邪靈纏身而捲入噩夢的世界,同時她所愛之人也全部受到威脅。
2007
05/11
上映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 Weeks Lat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賣座片【28天毀滅倒數】原創續集★ 發生重大病毒感染的英國,全國僅剩500人。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控制,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第一波逃難民眾返國,唐恩夫婦與在西班牙度假躲過劫難的兒女重逢。不料病毒再度爆發,感染者症狀更加兇猛且行動力更快,病毒迅速傳染,奉派維和的美軍發現情況失控,竟宣布格殺令,寧枉勿縱,全面武力掃蕩。此時發現唐恩家幼子安迪能對該病毒免疫,在姐姐譚米和女醫師史卡莉保護下,遇見美軍上士道伊,他發現安迪或許是人類存亡的希望,決定推翻格殺令,帶眾人展開驚險逃生之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