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2/02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霓裳魅影

霓裳魅影

Phantom Threa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的戰後倫敦,知名裁縫師雷諾斯伍德考克(丹尼爾戴路易斯 飾)與他的姊姊絲蘿(蕾絲莉蔓薇爾 飾)身處英國時尚的中心,以獨特風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著裝。伍德考克的生命中有許多女人來來去去,給予這位抱定獨身主義的單身漢源源不絕的靈感與陪伴,直到他結識一名年輕堅強的女子艾爾瑪(維琪克雷普 飾),她很快的成為他不變的繆思與情人。 他發現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編織的生活因為愛情而陷入混亂。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在這部最新作品中精彩的描繪出一名藝術家的創作歷程,以及讓他的世界得以運轉的女人們。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

Somewhere Beyond The Mist

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藍天白雲》,故事講述一宗迷離殺人事件。 中學生Connie (梁雍婷 飾),Connie天生患有心漏病,朋友不多,計劃謀殺雙親卻自知體弱,因此決定將同班同學Eric (顧定軒 飾)拖下水,兩人成為共犯。Connie於弒親後毫無悔意,案件由重案組女探員Angela(鄧麗欣 飾)接手調查。 新婚的Angela與患有老人癡呆症的父親(黃樹棠 飾)及老公Tony(李任燊 飾)一起生活,剛懷孕的Angela看似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案件影響,慢慢地她似乎開始了解Connie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 導演張經緯早在16年前在紐約就寫了《藍天白雲》的劇本,電影啟發自一宗在紐約發生的弒親案。17歲少女(香港移民後裔)跟比她小一歲的黑人男同學勒死自己父母,之後直認不諱,全城震驚。張經緯被這宗駭人聽聞的新聞震撼到,其後寫下《藍天白雲》的第一版劇本,當年故事名為《上帝的蘋果》並得到了楊紫瓊舉辦的中港台電影神話劇本創作賽優異獎。 之後張經緯回到香港專心一致拍攝記錄片,直到三年前「創意香港」的「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出爐,張經緯再次拿出當年的劇本重寫。16年前的劇本定稿背景在紐約,且較哲理思辯,這次重寫,張經緯將故事背景移師香港,代入本土社會問題,並邀得在《天水圍夜與霧》中合作過的許鞍華導演及爾冬陞分別為他修改劇本及担任監製。
畢業旅行笑翻天

畢業旅行笑翻天

Graduation Journey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面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同時,喜愛的語文老師卻告別他們,去鄉村支教。 這奇葩七人組,經歷考試的艱苦但又按捺不住青春期的騷動,畢業典禮一結束,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李老師的旅程,伴隨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一場場笑料百出,激動人心的青春故事開始上演,有人說:青春是一場遠行,旅途中的回憶就是最美好的寶藏,各種感傷,各種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將仔細收藏......
王牌業務員

王牌業務員

Es War Einmal In Deutschlan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生太難,不說笑,更難! 大衛,專長說笑。戰時的他憑舌燦蓮花逃過人類浩劫,戰後的他仰賴口才成為傳奇致富商。 為了移民美國,從納粹集中營倖存的大衛和幾位猶太友人合夥經營布莊。在大衛的獨到訓練與帶領,他們挨家挨戶出奇推銷,善用謊言和催淚故事讓對方卸下心防買單。大衛總是能以笑話紓緩氣氛、得到客戶的完全信任。他們專找非猶太裔德國客戶下手,所以毫不內疚,甚至感到一種復仇的喜悅。就在事業起步同時,大衛遭到美軍訊問,懷疑他曾和納粹合作、殘害同胞。究竟是背負了怎樣的故事,大衛才能逃離死亡陰影?大衛又為何總能玩世不恭地說笑呢? 導演不以悲情控訴戰後創傷,反以豁達自嘲的德式幽默述說辛酸歷史,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得熱烈好評。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與進軍好萊塢演出《超人:鋼鐵英雄》反派角色的安潔陶依,兩人笑中帶淚的演出更博得滿堂喝采。
百合心

百合心

Yurigokoro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熊澤尚人以捕捉角色微妙情感變化見長,此次一反純愛戲路,首次執導推理劇碼《百合心》。他細膩解構連續殺人犯內心灰暗難解的「噬血」需求,更挖掘潛藏於恨意下的不為人知的愛與溫暖,探討冷靜的殺戮與無私的愛情是否能夠並存,大逆轉的結局深刻療癒。 松坂桃李飾演的亮介,返回父親老家後卻發現一冊殺人日記,記錄了多宗殺人事件,疑似兇手的吉高由里子自從跟松山研一相遇後,生命出現翻天覆地變化,究竟三人間有甚麼幽微的鏈結? 吉高由里子繼出道作《蛇信與舌環》挑戰再戰陰沉角色,她在片中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她更坦言看見大銀幕的自己,肯定自己「眼中沒有靈魂」,她為戲掏空感受,釋出冷面與熱情並置的矛盾個性,堪稱演技大爆發。而片中飾演關鍵角色的松山研一更自曝,為了拍攝全裸場面,他連臀部都細心塗上粉底,結果卻巧妙被鏡頭遮住了,自嘲白費心機,而松坂桃李表示,拍攝找到真相的那一天,在片場的他,內心撼動不已,這是他從影以來從未有過的感受。
黎明的承諾

黎明的承諾

Promise At Dawn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我會成為你盼望的一切,為你擺平全世界」 改編全法國中學生指定重點讀物《我答應》。《貝禮一家》王牌監製群操刀,又一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之作,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動人演出全歐洲的母親典範;橫跨五個國家、耗時十四個星期、深入20至50年代歷史核心的史詩鉅作。 羅曼加里(皮耶尼內 飾演)的人生可說是精彩非凡,在波蘭度過的貧困童年、法國尼斯陽光下的青少年時期,乃至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擔任飛行員,在非洲立下的彪炳戰功。他為了成為一位偉大的男人與著名作家,艱辛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全都是為了他的母親妮娜(夏綠蒂甘絲柏格 飾演)。這個可愛又特立獨行的婦人,對兒子的強烈母愛,令加里的人生充滿波折、熱情與神秘,也令他成為二十世紀的重要作家。只是,如此無止無盡的母愛,也終將成為他生命的負擔…。 電影《黎明的承諾》(Promise at Dawn)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羅曼加里1960年出版的自傳小說《我答應》,描述羅曼加里成為法國文學巨擘的傳奇故事,他與母親之間至情至性的動人回憶,一部橫跨二十世紀的史詩鉅作、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電影。
巧虎電影:巧虎的彩虹綠洲

巧虎電影:巧虎的彩虹綠洲

Shimajiro and the Rainbow Oasis

★充滿互動的電影 帶著小朋友體驗電影院的樂趣 ★小朋友的第一次電影體驗 親子間最美好的時光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電影 讓家長跟著孩子一起成長 ★巧虎的探險之旅 帶給孩子勇氣的電影 ★跟著巧虎探險 給大家一起用合作解決困難的勇氣 一部關於父母與孩子之間親情的冒險故事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開心的來到卡歐先生的家,參觀他的最新發明—鑽地號,一個不小心啟動了開關,於是巧虎一行人被鑽地號帶進了地底,好不容易鑽出地面後,他們竟然來到了遙遠的沙漠!而鑽地號也壞了…… 住在沙漠裡的可可跟她的媽媽被可怕的沙塵暴拆散了,巧虎他們決定幫助可可一起尋找她的媽媽,途中遇到了愛玩遊戲的蛇小妹,以及愛唱饒舌歌曲的刺刺哥等好朋友,還來到了沙漠裡的彩虹綠洲。 巧虎他們要如何克服困難,幫助可可找到媽媽呢?最後,巧虎和好朋友們能夠平安的回到巧虎島嗎?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A Melody To Remember

改編自真實故事,《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職場之神》李熙俊、《未生》任時完領銜主演。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 激勵人心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