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離婚諜對諜
我要評分
離婚諜對諜

離婚諜對諜

Divorce French Styl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距上次離婚失敗後過了兩年,文森和佛蘿倫絲看似成功完成離婚大業,他們住在對街,共同照顧四名子女,試著展開新生活。文森的同居人班娜老愛幫倒忙,佛蘿倫絲的男朋友愛德華則是個自我中心的人,這對冤家互看對方的新伴侶不順眼,三個大孩子密謀趕跑準繼父繼母的行動,也終結一邊一國的和平生活。為了打消孩子們希望兩人破鏡重圓的念頭,文森和佛蘿倫絲想出了瘋狂的計畫:假裝復合,把家庭生活攪得天翻地覆,好讓孩子死心。一場前夫與前妻之間的諜對諜任務,即將上演!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