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

小淘氣尼古拉:快樂的源頭

Little Nicholas - Happy as Can Be

★ 榮獲 2023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動畫獎 ★ 榮獲 2022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水晶球獎 ★ 榮獲 2022富川國際動畫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入圍 2022坎城影展 金攝影機獎 ★ 入圍 2022歐洲電影獎 歐洲動畫長片獎 ★《小王子》製作團隊溫情改編60年代經典法國漫畫 小淘氣尼古拉擁有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與同學們在課堂上嬉鬧、與朋友們一起胡鬧,向父母們鬥嘴胡說八道,調皮搗蛋令大人們傷透腦筋!某天,尼古拉奇蹟似地從畫紙中躍起,並遇見賦予他「生命」的畫家桑貝以及作家戈西尼,享受著童年歡樂的尼古拉卻始終不明白,為何大人心中總有那麼多約束和煩惱?於是,這場神秘的相遇促使三人展開了一場尋找「快樂的源頭」的旅程!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9
11/22
上映
野蠻迷林

野蠻迷林

Savage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 (莉莉蘿絲戴普) 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2018
02/02
上映
離婚諜對諜

離婚諜對諜

Divorce French Styl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距上次離婚失敗後過了兩年,文森和佛蘿倫絲看似成功完成離婚大業,他們住在對街,共同照顧四名子女,試著展開新生活。文森的同居人班娜老愛幫倒忙,佛蘿倫絲的男朋友愛德華則是個自我中心的人,這對冤家互看對方的新伴侶不順眼,三個大孩子密謀趕跑準繼父繼母的行動,也終結一邊一國的和平生活。為了打消孩子們希望兩人破鏡重圓的念頭,文森和佛蘿倫絲想出了瘋狂的計畫:假裝復合,把家庭生活攪得天翻地覆,好讓孩子死心。一場前夫與前妻之間的諜對諜任務,即將上演!
2011
11/04
上映
愛‧謎‧藏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謎‧藏 預告
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第三部編導之作,他的現任女友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戲中參與演出,另外,還有方斯華克魯耶和班諾馬吉梅一同主演。 麥斯(方斯華克魯耶飾)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他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在每年夏天都會邀請許多朋友,前往他的海邊小屋,共同度過悠閒的假期並且為好友慶生。 今年,正當大夥兒要離開巴黎前往集合地時,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因車禍而住院,使得大家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海邊,卻因為這個意外而引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在謊言、焦慮和感傷等等情緒中,隱藏在談笑間和過往回憶之中,默默地考驗這群人的友誼,而多年來不曾提起的秘密也一一揭露,每個人的面具也逐漸卸下,然而,殘酷的事實真相會促使彼此的友情再度結合還是崩解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