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野獸們

野獸們

The Beast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 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主角等九項大獎 西班牙哥雅獎年度最大贏家 ★ 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 凱撒電影獎最佳外國片 ★ 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 故事靈感來自2010年西班牙加利西亞地區村莊的真實事件。 一對法國夫婦來到西班牙一個小村莊定居,他們在當地銷售自己種植的有機農作物,修復廢棄的房屋居住。安東與奧嘉夫婦倆原先只是想來這裡尋求與大自然的聯繫,然而當地村民與風能公司正談判土地交易,因為安東的介入,引起了其他幾個村民對他的敵意。 大多數人都希望藉由賣地得到一筆豐厚的金額,讓家人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但顯然只有安東在投票時,成為唯一的反對者。村民們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威脅法國夫婦倆,每天都有突發事件讓他們提心吊膽,鄉間生活已不再悠閒安定。 導演精心打造了一部扣人心懸的驚悚故事,將人類內心中的暴力逐步積累,直到逼迫於極端危難之中,中產階級理想的瓦解、加受害者的模糊界線,彼此社經地位的本質差異,一切如一段詩意的新移民寓言,令人重新思索現代急速開發中隱藏的傷痛,本片更一舉於東京影展斬獲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
2023
03/17
上映
無人相信的真相

無人相信的真相

La syndicaliste

她是最大受害者 也是唯一嫌疑犯 本片改編自莫琳嘉內(伊莎貝雨蓓飾)的真實故事,她是法國一家跨國核電廠的工會代表。因揭發法國核工業的極密交易案而成為了吹哨者。她隻身與世界、政府及業界高官奮戰,竭盡全力揭露醜聞並捍衛五萬多名工會成員的飯碗。 然而某日,當她在家中遭到暴力襲擊後,生活開始天翻地覆。案件調查因為敏感議題而不斷遭到施壓,更讓原本的受害者莫琳嘉內頓時之間成為了自導自演的嫌疑犯!
2019
08/09
上映
懸案判決

懸案判決

Conviction

改編法國真實刑事懸案。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在調查過程中,掉入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 (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 (奧利維古賀梅飾) 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 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身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本片已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8
03/23
上映
小鬼作家養成班

小鬼作家養成班

The Workshop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知名小說家奧莉維亞,來到因造船業興衰的法國南岸城鎮,帶領一群參加寫作工作坊的青少年共同創作,目標是完成一部懸疑犯罪小說並且出版。在這個跨種族的團隊之中,聰明且勇於發言的安東,經常發表充滿爭議的言論,並與其他學員起衝突,和大家格格不入,讓奧莉維亞不得不將他趕出工作坊,然而安東的話語卻一直縈繞在她的腦海中,她該如何面對這個瀕臨崩解的集體創作,又該如何面對自己? 電影在懸疑的氛圍下,一來一往的辯論、逐漸升溫的衝突,精彩反映了當代法國年輕人對於這個複雜社會的觀點,以及所面臨的困境。
2018
02/02
上映
離婚諜對諜

離婚諜對諜

Divorce French Styl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距上次離婚失敗後過了兩年,文森和佛蘿倫絲看似成功完成離婚大業,他們住在對街,共同照顧四名子女,試著展開新生活。文森的同居人班娜老愛幫倒忙,佛蘿倫絲的男朋友愛德華則是個自我中心的人,這對冤家互看對方的新伴侶不順眼,三個大孩子密謀趕跑準繼父繼母的行動,也終結一邊一國的和平生活。為了打消孩子們希望兩人破鏡重圓的念頭,文森和佛蘿倫絲想出了瘋狂的計畫:假裝復合,把家庭生活攪得天翻地覆,好讓孩子死心。一場前夫與前妻之間的諜對諜任務,即將上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