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鬼作家養成班
我要評分
小鬼作家養成班

小鬼作家養成班

The Workshop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知名小說家奧莉維亞,來到因造船業興衰的法國南岸城鎮,帶領一群參加寫作工作坊的青少年共同創作,目標是完成一部懸疑犯罪小說並且出版。在這個跨種族的團隊之中,聰明且勇於發言的安東,經常發表充滿爭議的言論,並與其他學員起衝突,和大家格格不入,讓奧莉維亞不得不將他趕出工作坊,然而安東的話語卻一直縈繞在她的腦海中,她該如何面對這個瀕臨崩解的集體創作,又該如何面對自己?

電影在懸疑的氛圍下,一來一往的辯論、逐漸升溫的衝突,精彩反映了當代法國年輕人對於這個複雜社會的觀點,以及所面臨的困境。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