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我要評分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A Melody To Rememb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戰爭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2-02

導演 李翰

主要演員 任時完 -wan Yim(Si)李熙俊 李蕾 高雅星(Ah-sung Ko)

發行商 華聯國際

影片年份 2018

改編自真實故事,《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職場之神》李熙俊、《未生》任時完領銜主演。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

激勵人心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