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沒有國家的冠軍

沒有國家的冠軍

Road to Bost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2023
09/08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韓國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雨:深潛行動》導演X《密探》製片共同打造經典燒腦鉅獻! ★ 坎城影帝 宋康昊X《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任時完X《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眾星雲集!精彩共演! ★ 蟬聯近一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130 萬名! ★「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9.3分!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受歡迎演員獎 ★ 第51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劇本獎 ★ 第50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作品獎、大獎、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3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第16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7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一場徹底改變人生的審判開始了! 1980年代,沒錢沒背景的律師愚晳(宋康昊 飾),不論是什麼案子皆能完美處理的他,是釜山最紅、最會賺錢的律師。一天,原本事業蒸蒸日上的他迎來了職業生涯中最棘手的案子,委託人是7年前在愚晳最窮苦時曾幫助過他的湯飯店老闆娘(金姈愛 飾),她的兒子振宇(任時完 飾)意外捲入一場紛爭,且沒有任何律師願意替他辯護。無法拒絕昔日恩人請求的愚晳決定幫振宇辯護,究竟愚晳能否替振宇辯護成功,讓他免於牢獄之災呢?
2023
08/25
上映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2018
02/02
上映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A Melody To Remember

改編自真實故事,《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職場之神》李熙俊、《未生》任時完領銜主演。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 激勵人心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2014
09/26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14-09-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釜林事件」,講述南韓1981年執政初期獨裁政府以「傳閱危險書籍」、「非法集會」等罪名拘留、刑求釜山地區一批學運人士的真實內幕。故事影射當時還是稅務律師的前總統盧武鉉,講述他幫助這些大學生,挺身而出為他們辯護的經過。 1980年代初期,韓國處於軍事獨裁政權時期,只有高中學歷、沒錢也沒背景的宋佑碩靠著自身努力考上法官,為了迅速累積財富,改做不動產登記和稅務律師。 有一天,宋祐碩常去的餐館女主人的兒子.鎮宇突然失蹤,原來他與同學辦讀書會時被國安警察逮捕,被當成共產主義份子受到嚴刑拷打折磨,還被迫寫下了認罪書。受餐館女主人的請託和良知正義的驅動,宋佑碩決定在法庭上為學生辯護…… 《正義辯護人》純製作費僅45億韓元(約合400萬美元),但南韓本土累計票房已達728億韓元(約合9000萬美元),還成為男主角宋康昊繼《駭人怪物》(1301萬觀影人次)後個人第二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導演楊宇碩也成為南韓影史最賣座新人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