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8/12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一萬個叢林夜

一萬個叢林夜

Onoda: 10,000 Nights in the Jungle

二次大戰二次大戰的最後幾個月,22歲的小野田寬郎被徵召入伍,並在日本軍事學校接受了游擊戰鬥與情報訓練。他的訓練與傳統武士道並不符合,就在被派遣到菲律賓盧邦島作戰時,他唯一接到的命令就是「絶對不准自殺」,無論發生任何狀況、都要努力活下去…。 小野田登島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摧毀盧邦島的機場和碼頭,反制試圖降落的美軍戰機。但這項任務卻告失敗,美軍的攻擊迫使小野田與隊友一路撤退,並躲進叢林之中。然而戰爭竟然很快就結束了。當日本投降消息不斷傳來,卻都被小野田及隊友們視為欺騙戰術…。 他們一行人躲在叢林裡,以香蕉皮、椰子和偷來的米糧充飢。即使身處蛇蟲鼠蟻之間,也絕不因為饑餓而投降。就算日本搜索隊找到了他們,也都被認為是誘降的伎倆。小野田一心堅信,他正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就是要在皇軍重返之前控制該島,他並深信戰爭從未結束…。
降臨節日曆

降臨節日曆

The Advent Calendar

★《鈦》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創意恐怖之作 ★《金金計較》比利時喜劇男星派翠克雷德里蒙首部恐怖片導演作品 ★你所許下的心願,將變成你的夢魘... ★2021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正式入選 行動不便的艾娃(尤金妮德魯安 飾)在生日當天收到來自好友蘇菲的禮物:一個詭異的降臨節日曆。然而艾娃萬萬沒想到,這個日曆即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春日小戀曲

春日小戀曲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精緻鍛造 敏感又大膽之作” – 洛杉磯時報 蘇珊 (蘇珊林頓 飾演)是一個16歲情竇初開的少女,她跟周遭朋友總是格格不入,同齡少男們也引不起她的興趣,每天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有天當她經過咖啡廳前遇見了一位成熟帥氣的男子拉斐爾(阿爾諾法盧瓦 飾演),令蘇珊怦然心動,她躲在暗處偷偷觀察他,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舞台劇演員。蘇珊終於鼓起勇氣跟拉斐爾搭訕,沒想到兩人之間快速築起的情愫,世界都被隔絕在外……
不!

不!

Nope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恐怖
「不好的神秘事件指的是什麼?」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現在,他以全新的大眾文化噩夢,重新想像暑假強檔大片:規模龐大的恐怖史詩片《不!》。 編導喬登皮爾在這部電影中和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再度合作,另外還有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巴黎應召日記》)和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元(《夢想之地》、《玉子》)加入,飾演位於加州內陸一座荒涼小鎮的居民,他們目擊了一場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慄的詭異發現。 《不!》一片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邁可溫考特(《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BO影集《西方極樂園》)以及布蘭登皮雷亞(Netflix影集《先見之明》、《美國暴動》);編劇兼導演是喬登皮爾;製片是猴掌製作公司的伊恩庫柏(《我們》、《糖果人》)以及喬登皮爾。
我們的英搖時光

我們的英搖時光

Creation Stories

★丹尼•鮑伊領軍,歐文•威爾許編劇,《猜火車》幕後團隊最新音樂電影力作 ★英國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傳奇故事精彩上演 ★《猜火車》「屎霸」艾文•布萊納領銜主演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Oasis等英倫名團回娘家,超強黃金陣容配樂組合,原聲帶必收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Teenage Fanclub、The Boo Radleys、Primal Scream、Ride、Oasis,上述開創80、90年代各式英倫搖滾類型曲風的里程碑樂團,看似各據山頭,互無瓜葛,實則系出同門,全數皆曾是英國傳奇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旗下樂團,也全都是由Creation Records 共同創辦人艾倫麥吉 (Alain McGee) 一手捧紅。 被譽為「英倫搖滾之父」的艾倫麥吉,生於蘇格蘭搖滾大城格拉斯哥,青少年時期深受 David Bowie、Sex Pistols 等當紅音樂人影響,一頭栽進搖滾樂的世界,憑藉滿腔熱血,義無反顧地前往倫敦音樂圈闖蕩。 艾倫麥吉早早認清自己並非搖滾英雄的天命,但也早早察覺自己有著慧眼識英雄的天賦。於是,艾倫麥吉以私心最愛樂團「The Creation」之名,與後龐克樂團「電視名人」(The Television Personalities) 團員迪克格林 (Dick Green)、喬佛斯特 (Joe Foster) 共同創辦「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蘇格蘭噪音吉他瞪鞋樂團「耶穌與瑪莉之鏈」(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成為創造唱片旗下第一組席捲全英,乃至於全球榜單的暢銷樂團,技壓主流唱片公司,徹底打響 Creation Records作為全英第一獨立唱片廠牌的名號。 爾後,艾倫麥吉還陸續捧紅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Teenage Fanclub等數十支英倫樂團,巔峰之作則是開創 90年代全球「Brit Pop」英式搖滾旋風的 Oasis,一舉奠定艾倫麥吉與創造唱片不朽的歷史地位。
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

Unsilenced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榮獲 2021Austin Audience Award美國奥斯汀影展「觀眾選擇獎」 ★️入圍 St. Louis聖路易斯國際電影獎 ★入圍HIFF30 Official Selection心田國際電影獎 ★一週創下全台50 場包場紀錄 真實血淚、劇情震撼、觸及心靈!觀眾落淚推薦:「更珍惜自己擁有的自由!」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從一道秘密禁令開始… 1999年,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極權政府,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追蹤此事件的美國記者丹尼爾,不顧一切想找出真相一觸即發的正邪之戰,驚心動魄動人的勇氣與信念是否能改變這一切…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Black Cat White Cat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劇情
★影史最會得獎導演,《爸爸出差時》、《地下社會》兩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庫斯杜力卡九十年代經典代表作 ★1998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等三項大獎 ★24週年全新4K數位修復亞洲首映,引領觀眾一窺魔幻寫實人間喜劇 年輕有為的柴爾與一事無成的父親馬可住在一起,馬可為了能夠擁有一些資金來做黑交易,於是便欺騙父親多年的摯友,同時也是當地黑幫教父葛加,告知他的父親已過世,無依無靠的他希望葛加能夠全力資助。 另一方面,馬可卻與地痞流氓達登聯手一起合夥,希望更能順利開拓自己的黑市事業。殊不知,馬可竟在一次交貨意外中,讓黑市的貨品不知去向!讓氣急敗壞的達登找上門來,要馬可付出代價。此時達登卻動了歪腦筋,強逼柴爾必須要他的妹妹艾芙蒂妲為條件,迫於無奈之下,馬可只得答應。偏偏艾芙蒂妲氣急敗壞說死也不嫁,而柴爾也早已對美麗的吉普賽女郎心有所屬,所以兩人決定在結婚當天,打算製造混亂各自逃走。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個圓滿的結局,但人算不如天算,柴爾的阿公死而復活後又「死一次」,同時黑幫教父葛加意外失蹤,而艾芙蒂妲卻煞到葛加孫子,眼看著所有的事情又糾結在一起,這場剪不斷理還亂的局面,最終該如何解決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