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沉默呼聲
我要評分
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

Unsilenced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8-12

導演 李雲翔(Leon Lee)

主要演員 吳沂庭(Ting Wu)石承鎬(Hao Shih)

影片年份 2022

★榮獲 2021Austin Audience Award美國奥斯汀影展「觀眾選擇獎」

★️入圍 St. Louis聖路易斯國際電影獎

★入圍HIFF30 Official Selection心田國際電影獎

★一週創下全台50 場包場紀錄

真實血淚、劇情震撼、觸及心靈!觀眾落淚推薦:「更珍惜自己擁有的自由!」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從一道秘密禁令開始…

1999年,一群不願被沉默的年輕學子,面對意圖掩蓋真相的極權政府,他們將如何揭開這漫天巨謊?追蹤此事件的美國記者丹尼爾,不顧一切想找出真相一觸即發的正邪之戰,驚心動魄動人的勇氣與信念是否能改變這一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