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0
04/30
上映
流感

流感

Flu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由演技派巨星張赫、秀愛主演的災難片《流感》描述不明來歷的傳染疾病連環爆發,釀成慘絕人寰的大災難。從《駭人怪物》、《鐵線蟲入侵》到近期的《未日列車》,似乎說明韓國觀眾對於災難片的喜愛,或者是說災難距離人類生活更近,帶來的現實衝擊也更大,所以深獲共鳴。此次《流感》帶出的人們在危機四伏的城市無所適從,除了等死之外似乎束手無策,絕望下帶來的人性考驗,值得令人深思。 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席捲全韓國,平均每秒就有3.4人會遭到感染,致死率竟高達百分百。對此,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 一群東南亞偷渡客歷經艱險來到韓國,但是整個集裝箱內的偷渡客幾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著羸弱的身體僥倖逃入鬧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攜帶致命豬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時間,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個角落。許多人在不知不覺間被感染,進而將死亡的陰影引向周圍所有的人。美麗的女醫生金仁海是一位單身媽媽,她不久前遭遇一場車禍,幸被消防隊救援人員姜智久救出,卻因丟失重要論文資料而備受上司苛責。在此期間,韓國蛇頭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醫院治療,經診斷終於發現流感的起因,死屍橫陳的集裝箱無疑成為查找病源的關鍵。未過多久,豬流感病毒成幾何式爆發蔓延,坐享太平的民眾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2018
02/02
上映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

A Melody To Remember

改編自真實故事,《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駭人怪物》高雅星、《職場之神》李熙俊、《未生》任時完領銜主演。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故事改編自南北韓戰爭時期真實存在的兒童合唱團故事,飾演少尉韓尚烈的任時完,在片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傷痛,卻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 激勵人心媲美《放牛班的春天》《春風化雨》。 1950年發生南北韓戰爭,少尉韓尚烈(任時完 飾)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親人和朋友,心懷巨大的傷痛,但為了遵守軍人的職責,仍堅持在戰場上指揮,卻已迷失了信念與自我...。 因緣際會下尚烈與合唱團的孩子們相遇,這些孩子雖然失去雙親、飽經戰火摧殘,但仍樂觀開朗擁抱生命,孩子們逐漸讓他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開始與在合唱團義務服務的鋼琴老師樸珠美(高雅星 飾),一同教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唱歌,在殘酷的戰場中歌頌愛、溫暖與人性光輝,在幫助受傷的孩子與同袍找回希望的同時,尚烈也重新找回了自己身處戰地的真正意義。
2018
01/12
上映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1987: When The Day Comes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