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靈殤
我要評分
靈殤

靈殤

The Maus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驚悚

西班牙最新奇幻恐怖傑作,《怪物來敲門》《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王牌製片。2017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特別提及」、Next Wave獎最佳影片;2017芝加哥國際影展「暗夜競賽」單元金雨果獎提名;2017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2017聖保羅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亞歷斯和莎瑪是一對年輕戀人,他們於前往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中心時車子拋錨在森林裡,他們決定向附近的村莊求援。路上,巴爾幹戰亂的穆斯林倖存者莎瑪,開始懷疑有神秘力量在跟著他們,而自信、快樂的年輕歐洲人亞歷斯,試圖讓莎瑪甩開這些胡思亂想;但莎瑪緊握著她的穆斯林護身符「哈麥利亞」不放,導致神秘力量從森林裡逐漸浮現……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