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8/02

2019
08/02
上映
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

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

Maya The Bee – The Honey Games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德國最受歡迎卡通人物-小蜜蜂瑪雅電影版終於躍上大銀幕! 瑪雅是一隻與眾不同的小蜜蜂,她對世界充滿好奇,也不喜歡蜜蜂世界複雜的規則,常常違規的她被女皇陛下視為眼中釘。 在一次嚴重的闖禍惹惱了女皇之後,女皇陛下命令她和邊緣蟲蟲們組隊參加「蜜糖大賽」,只有獲得冠軍才能守住她們今年冬天的蜂蜜存糧。
我出去透透氣

我出去透透氣

All About Me

★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德國雙週票房冠軍!超過350萬人淚眼推薦 ★ 笑中帶淚!2019年德國最温暖的親情催淚彈 ★ 繼《我出去一下》後,德國喜劇天王演員哈沛科可林又一著作改編電影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痛苦與榮耀

痛苦與榮耀

Pain and Glory

上映日期:2019-08-0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阿莫多瓦執導新作,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榮獲坎城最佳男主角獎。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描述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回憶起60年家鄉西班牙小鎮的故事。 是什麼,在支撐你這龐大荒涼的人生? 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已屆創作靈感的邊緣,飽受疾病折磨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用藥壓抑痛苦。面對現在的狼狽,馬洛回想起1960年他的家人是怎麼從家鄉移民到西班牙小鎮,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在狹窄的房子點亮他對未來的希望;1980年他在馬德里與初戀相遇與分開,寫作成為失戀痛苦的排解,意外為他開啟電影的世界......這是阿莫多瓦獻給自己的故事,也是獻給所有在人生中掙扎的每一個人的故事。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捍衛任務》、《極凍之城》大衛雷奇接下導演一職,外傳將描繪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之間的故事,兩人在某個緣故下必須被迫聯盟合作。凡妮莎寇比、伊卓瑞斯艾巴也將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王的文字

王的文字

The King's Letters

宋康昊化身世宗大王造福人民!超越身份與宗教,只爲百姓着想的感動故事。描述歷史上的世宗大王,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推廣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文字應該屬於百姓!」朝鮮時期,文字與知識遭到壟斷。世宗大王(宋康昊飾演)深感漢字對文化傳播的不便,迫切需要可以完整表達本國語音的文字,所以他不顧所有大臣反對,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 偶然機會之下,位於國家最高位的他,遇見了地位最卑賤的僧侶申美(朴海日飾演),兩人聚精會神,以不屈信念開始創造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完全邪惡指南

完全邪惡指南

The Field Guide to Evil

「故事本身是謊言,但它們傳述著真相。」包含《晚安媽咪》、《魅惑人魚姬》的九位導演同台競技,分別取材自己家鄉的鬼怪傳說、民俗禁忌和黑暗寓言,盛大呈獻恐怖的八種面貌。 巴伐利亞山林裡,相依為命的年輕兄妹正對抗著竊據人體的附身瘟獸。波蘭某處荒郊,女鬼告訴守墓者,只要生啖三顆初死之人的心臟,即可全知全能。希臘男人們酒酣耳熱之際,意外擒獲來偷酒的醜陋魔物,傳說牠的血能讓人感受到至高的歡愉。貪婪的英國商人遠渡重洋赴印度購買奇人異獸,不顧嚮導的禁止,決定一探地窖底層最黑暗的祕密⋯⋯。 《嚎宅噤地》製片找來奧、德、美、波蘭、希臘、匈牙利及土耳其等,包含《晚安媽咪》、《魅惑人魚姬》的九位導演同台競技,分別取材自己家鄉的鬼怪傳說、民俗禁忌和黑暗寓言,運用多種經典驚悚電影技藝及敘事形式,盛大呈獻恐怖的八種面貌。不僅創意具現人類對闇黑世界的原始想像,更在深刻挖掘恐懼心理的哲學本質,無「恐」不入的觀眾務必進場踏上尋根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