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完全邪惡指南
我要評分
完全邪惡指南

完全邪惡指南

The Field Guide to Evil

「故事本身是謊言,但它們傳述著真相。」包含《晚安媽咪》、《魅惑人魚姬》的九位導演同台競技,分別取材自己家鄉的鬼怪傳說、民俗禁忌和黑暗寓言,盛大呈獻恐怖的八種面貌。

巴伐利亞山林裡,相依為命的年輕兄妹正對抗著竊據人體的附身瘟獸。波蘭某處荒郊,女鬼告訴守墓者,只要生啖三顆初死之人的心臟,即可全知全能。希臘男人們酒酣耳熱之際,意外擒獲來偷酒的醜陋魔物,傳說牠的血能讓人感受到至高的歡愉。貪婪的英國商人遠渡重洋赴印度購買奇人異獸,不顧嚮導的禁止,決定一探地窖底層最黑暗的祕密⋯⋯。

《嚎宅噤地》製片找來奧、德、美、波蘭、希臘、匈牙利及土耳其等,包含《晚安媽咪》、《魅惑人魚姬》的九位導演同台競技,分別取材自己家鄉的鬼怪傳說、民俗禁忌和黑暗寓言,運用多種經典驚悚電影技藝及敘事形式,盛大呈獻恐怖的八種面貌。不僅創意具現人類對闇黑世界的原始想像,更在深刻挖掘恐懼心理的哲學本質,無「恐」不入的觀眾務必進場踏上尋根之旅。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