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出去透透氣
我要評分
我出去透透氣

我出去透透氣

All About M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傳記溫馨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02

導演 卡洛琳林克(Caroline Link)

主要演員 Ursula Werner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德國雙週票房冠軍!超過350萬人淚眼推薦

★ 笑中帶淚!2019年德國最温暖的親情催淚彈

★ 繼《我出去一下》後,德國喜劇天王演員哈沛科可林又一著作改編電影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精彩劇照共7張

演員陣容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