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3
上映
被偷走的童年

被偷走的童年

When Hitler Stole Pink Rabbit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改編自童書巨匠朱迪絲克爾暢銷自傳體小說 ★ 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純真雙眼,看見黑暗時代中的人性光輝與希望 ★ 2020 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電影 ★ 2020 德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兒童電影獎提名 改編自朱迪絲克爾的自傳體小說,描述一個猶太家庭在二戰時期背井離鄉的逃難故事。「媽媽說每人只能帶一個玩具。」年僅9歲的安娜不明白什麼叫做逃難,她在毛茸茸的玩具狗和粉紅兔子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帶走了小狗,安娜從此再沒有見過那隻她心愛的粉紅兔子。在那烽火連天的年代,安娜一家人從德國搬到瑞士,瑞士搬到法國,再從法國逃到英國,即便經濟拮据、顛沛流離,但一家人始終以懷抱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和一切苦難,然而安娜最讓念念不忘的,卻是那隻她沒有帶走的粉紅兔。她想像,粉紅兔和她老家的房子一樣,已經落在希特勒手上,其他,逃不掉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猶太人……
2019
08/02
上映
我出去透透氣

我出去透透氣

All About Me

★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德國雙週票房冠軍!超過350萬人淚眼推薦 ★ 笑中帶淚!2019年德國最温暖的親情催淚彈 ★ 繼《我出去一下》後,德國喜劇天王演員哈沛科可林又一著作改編電影 改編自德國喜劇演員哈沛科可林同名傳記,漢斯彼得(朱利斯衛考夫 飾)是一個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中成長,生性樂天的九歲小男孩,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歡笑,在他的奶奶開的雜貨店裡,他就是家人最好的開心果。然而,漢斯彼得原本充滿活力的母親瑪格莉特(露易絲海爾 飾)卻在一場手術後深陷憂鬱之中,陰影逐漸壟罩漢斯彼得的日常生活,絕望的父親在將漢斯彼得交給祖父母照顧後,便不知去向。漢斯彼得的爺爺奶奶以愛與關懷陪伴他走出低潮,並學習以自己的喜劇天賦療癒傷口,並將歡笑帶給大眾,最終成為德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
2015
05/29
上映
流浪摩洛哥

流浪摩洛哥

Exit Marrakech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2小時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為《何處是我家》《走出寂靜》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賺人熱淚力作,也是她第五部長片,靈感來自她屢次在摩洛哥旅遊的經驗,藉由所擅長描繪的親情題材,加上摩洛哥當地的異國風情,描繪出賺人熱淚又貼近人心的青春成長電影。 十七歲的班陪爸爸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父親在那裡有個劇團的演出,但父親對他來說,就像摩洛哥這個國家一樣陌生。一路上的爭吵,最後還是讓他們兩人撕破臉,班開始了一個人的流浪,他沉醉在這個美好的城市,直到遇見卡莉瑪,他便決定要跟卡莉瑪一起回到遠在阿特拉斯山的故鄉。 班和卡莉瑪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許多新奇的事物,他們的愛似乎變得無所畏懼,放任他們在這趟愛的旅途裡尋找屬於彼此的世界。而當誤會被解開後,班與他的父親也重新認識彼此,找回失去已久屬於父子的情誼。 本片也是奧斯卡外語片《何處是我家》的德國女導演卡洛琳林克,構思十一年後,拍攝出來的家庭電影。以青少年放浪不羈的性格探索摩洛哥這美麗的國家,故事充滿奇遇冒險,又有浪漫愛情的情節,沿途風光優美壯麗,是一部充滿異國情調,同時又深具教育意義及追尋自我生命的青春電影。
2003
03/08
上映
何處是我家

何處是我家

Nowhere In Africa

上映日期:2003-03-08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1938年,猶裔德國籍的華特為了躲避納粹的迫害,帶著妻子和小女兒芮吉娜,告別父母,從遙遠的德國移居至肯亞。剛開始,他太太潔蒂很不適應肯亞落後的生活,時時刻刻想返回故國,小女兒芮吉娜卻對當地的生活處處存著新鮮、好奇,尤其與他家的長工安烏無話不談,相處十分融洽。 由於對新生活認知的差距,夫妻間的間隙也逐漸擴大,在其間潔蒂認識了另一個同胞蘇賓,微妙的感情也就此滋生。二次大戰結束,華特得到了祖國律師的職位,正當他欣喜欲狂地急著返回德國之時,卻發現潔蒂和芮吉娜已經完全融入了當地的生活,她倆會捨棄這裡的一切隨她返回德國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