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8/13

2021
08/13
上映
迷慾天使

迷慾天使

The Butterfly Collector: The Red Room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14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文豪江戶川亂步的短篇小說《惡魔人形》。沉溺於愛慾之中的杉浦對瑠實的執著越來越強烈,甚至想要束縛對方。杉浦沉重的慾望是想讓瑠實能永保現在的美麗,卻也讓情況往難以控制的方向發展…。
感動她77次

感動她77次

77 Heartwarmings

★香港天后蔡卓妍,帥氣男星周柏豪、再加上泰國偶像男神馬力歐共同演出糾心三角戀,想挽回10年感情的前男友,和突然出現的貼心帥哥,你要回首舊愛還是擁抱新戀情? ★《原諒他77次》原班人馬再度合作,再度呈現愛情中最真實的一面,感動77次能彌補之前受的77次的傷嗎?
37號房客

37號房客

Number 37

非洲新銳導演諾希芙朵米薩作品,致敬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代表作《後窗》。一個男人犯下的罪,是另一個男人的生機,描述藍道半身不遂只能坐在輪椅上度日,得到女友贈送的一副望遠鏡,卻開啟了一場行動...。
殺手歡樂送

殺手歡樂送

Lucky Day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動作
《黑色追緝令》編劇羅傑艾佛瑞黑色犯罪喜劇,因搶銀行而入獄服刑的瑞德(路克布萊西 飾)假釋出獄後,試圖彌補家人間破裂的情感。但瑞德沒想到的是,一名精神異常的職業殺手路克(克斯賓葛洛佛 飾)為了替死去的兄弟報仇,竟找上門來追殺他……
水星領航員

水星領航員

Aria the Crepuscolo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1分 動畫
以描寫「幸福」為目標的指標性治癒動畫《水星領航員》動畫播出15週年的紀念作《ARIA The CREPUSCOLO》登上大銀幕。
機器反擊戰

機器反擊戰

Robot Riot

失憶士兵VS武裝機器人!失憶士兵VS武裝機器人!描述在烽火連天的時代,士兵們若在戰爭中失去意識,便會被扔進一個試驗場...
被偷走的童年

被偷走的童年

When Hitler Stole Pink Rabbit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改編自童書巨匠朱迪絲克爾暢銷自傳體小說 ★ 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純真雙眼,看見黑暗時代中的人性光輝與希望 ★ 2020 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電影 ★ 2020 德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兒童電影獎提名 改編自朱迪絲克爾的自傳體小說,描述一個猶太家庭在二戰時期背井離鄉的逃難故事。「媽媽說每人只能帶一個玩具。」年僅9歲的安娜不明白什麼叫做逃難,她在毛茸茸的玩具狗和粉紅兔子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帶走了小狗,安娜從此再沒有見過那隻她心愛的粉紅兔子。在那烽火連天的年代,安娜一家人從德國搬到瑞士,瑞士搬到法國,再從法國逃到英國,即便經濟拮据、顛沛流離,但一家人始終以懷抱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和一切苦難,然而安娜最讓念念不忘的,卻是那隻她沒有帶走的粉紅兔。她想像,粉紅兔和她老家的房子一樣,已經落在希特勒手上,其他,逃不掉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猶太人……
未來之書

未來之書

The Book of Vision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女醫生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前程,來到大學鑽研醫學史。她發現一名十八世紀醫生的手稿,除了記載病人的身體狀況,也描繪他們的心理和夢境,讓她深深著迷。纏繞於字裡行間的情緒與記憶,彷彿引領她回到那個年代:懷孕的軍官夫人只能壓抑自己真實的愛,流產的女傭深信死去的孩子被森林的樹木看照著;而她彷彿能穿越時間的限制與這些靈魂交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