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王的文字
我要評分
王的文字

王的文字

The King's Letters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02

導演 曹喆鉉

主要演員 朴海日(Hae Il Park )宋康昊(Kang-ho Song)全美善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19

宋康昊化身世宗大王造福人民!超越身份與宗教,只爲百姓着想的感動故事。描述歷史上的世宗大王,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推廣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文字應該屬於百姓!」朝鮮時期,文字與知識遭到壟斷。世宗大王(宋康昊飾演)深感漢字對文化傳播的不便,迫切需要可以完整表達本國語音的文字,所以他不顧所有大臣反對,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

偶然機會之下,位於國家最高位的他,遇見了地位最卑賤的僧侶申美(朴海日飾演),兩人聚精會神,以不屈信念開始創造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