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2023
09/08
上映
正義辯護人

正義辯護人

The Attorney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韓國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雨:深潛行動》導演X《密探》製片共同打造經典燒腦鉅獻! ★ 坎城影帝 宋康昊X《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任時完X《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眾星雲集!精彩共演! ★ 蟬聯近一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130 萬名! ★「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9.3分!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受歡迎演員獎 ★ 第51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劇本獎 ★ 第50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作品獎、大獎、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3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第16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7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一場徹底改變人生的審判開始了! 1980年代,沒錢沒背景的律師愚晳(宋康昊 飾),不論是什麼案子皆能完美處理的他,是釜山最紅、最會賺錢的律師。一天,原本事業蒸蒸日上的他迎來了職業生涯中最棘手的案子,委託人是7年前在愚晳最窮苦時曾幫助過他的湯飯店老闆娘(金姈愛 飾),她的兒子振宇(任時完 飾)意外捲入一場紛爭,且沒有任何律師願意替他辯護。無法拒絕昔日恩人請求的愚晳決定幫振宇辯護,究竟愚晳能否替振宇辯護成功,讓他免於牢獄之災呢?
2023
06/21
上映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蝙蝠:血色情慾數位修復版

Thirst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 《分手的決心》朴贊郁執導,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紅杏出牆》 ★ 《嬰兒轉運站》宋康昊 X《惡女》金玉彬,演繹慾望與道德間的掙扎 ★ 《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海雲臺》製作團隊打造禁忌之戀 ★ 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221萬!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7%! ★ 第62屆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 ★ 第14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46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入圍最佳女子人氣獎、最佳女子演技獎、最佳作品獎 ★ 第30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最佳音樂獎 ★ 第46屆 大鐘獎 最佳燈光獎 ★ 第18屆 釜日電影獎 入圍最佳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作品獎 自願參加人體實驗的神父尚賢(宋康昊 飾),在過程中意外染病身亡,雖然在輸血後奇蹟復活,但血液裡的不明成分使他重生成了一隻吸血鬼。對血的慾望和不想傷人的道德感,在他心中相互拉扯的同時,尚賢陷入朋友之妻太珠(金玉彬 飾)的魅力中無法自拔,而太珠也逐漸迷戀上他。深陷禁忌之愛的兩人越愛越大膽,太珠甚至引誘尚賢殺死丈夫。一直努力避免殺人的尚賢,在太珠的誘惑下張開血盆大口,這段沾滿血腥的愛情,會迎來怎樣的結局……
2023
06/16
上映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Lady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23-06-16 片長:1小時55分 懸疑 驚悚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三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女性復仇電影世紀代表 ★ 「演技派女神」李英愛橫掃國內外影展,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 2005 威尼斯影展獲 小金獅獎、最佳創新電影獎 等三項大獎 ★ 2005 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女主角 ★ 2005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5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女主角 ★ 2005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06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主角 ★ 2006 大鐘獎 海外人氣獎 ★ 2006 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作品 美麗的金子(李英愛 飾),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卻因綁架與謀殺一男童,入獄服刑。服刑的漫長13年間,她溫良恭儉讓,比任何人都要誠實守紀,熱心幫助身邊每一個獄友,信教祈禱,「美麗的金子」成為了「親切的金子」。出獄之後,金子換上一抹鮮紅妝容,她拋下那親切的面具,換上冷酷與堅毅的眼神,她要復仇,向讓她坐了冤獄,背負殺人者罪名的真正禍首——英語老師「白老師」(崔岷植 飾)復仇。原來這13年,金子都在祕密籌劃復仇計畫,那些曾受過她幫助的獄友,也加入這復仇軍團,協助金子報仇雪恨。金子的復仇會成功嗎?人面獸心的白老師,除了誣陷金子的案件外,還隱藏了多少沒揭穿的祕密?
2023
06/09
上映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 ★ 2002 導演選擇獎 最佳導演 ★ 200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柳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職,被工廠開除後,他決定到黑市賣腎,沒想到卻被騙,一顆腎被白白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的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而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於是東鎮決定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2022
06/24
上映
嬰兒轉運站

嬰兒轉運站

Broker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韓國電影 ★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最新年度鉅獻 ★ 《寄生上流》宋康昊×《屍速列車2》姜棟元二度精彩共演,詮釋神祕嬰兒仲介人 ★ 《屍戰朝鮮》裴斗娜繼《空氣人形》二度攜手是枝裕和導演打造動人巨作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李知恩扮嬰兒母親展細膩演技  ★ 這是部緊張刺激又令人內心感到刺痛的作品——是枝裕和導演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宇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宇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0
06/24
上映
我要復仇

我要復仇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 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影評人協會 最佳導演、最佳電影 ★ 2002 導演選擇獎最佳導演 ★ 2002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02 韓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2 東京國際影展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亞洲電影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賣腎,被上當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 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2020
06/12
上映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

Memories of Murd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 2003 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燈光 ★ 2003 青龍獎最佳攝影、最受觀眾歡迎獎 ★ 2003 韓國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03 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亞洲之風最佳電影 ★ 2003 釜山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3 韓國春史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七項大獎 ★ 2003 韓國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 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 ★ 韓國影迷最推薦十大必看經典之一 1986年10月,在京畿道一帶發現一具女屍,遭綑綁殺害。2個月後,類似的強姦殺人事件再度陸續發生,事件開始引起全國關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因此在當地設立特別搜查組,由朴杜文(宋康昊 飾)和徐泰潤(金相慶 飾)兩名刑警一同負責此案。朴杜文以自己的第六感進行調查,他要求鎮上所有的不良份子要到案說明;徐泰潤則仔細整理事件的資料,四處找尋線索。辦案方式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執,關係變得緊張。 後來他們發現,所有案件發生的時間點,都在下雨天的晚上,而且犯人都選擇穿紅衣的女子下手。於是警方決定在某個下雨的夜晚,派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女警,引誘犯人現身……究竟刑警們的推理是否無誤?而犯人終究會落入警方所設的陷阱嗎? 33年懸案,本片「華城連環殺人案」傳出嫌疑真兇浮出檯面,在2019年9月,在科技進步下,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罪犯資料庫比對,發現與案件相同吻合的DNA,確定是已在獄中服刑的50歲李某,警方宣布偵破。李某因別起1994年犯下的「清州殺人案」,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已入獄服刑。另一方面,「華城連環殺人案」2006年因已過法律追訴期,固警方也不排除將犯人真實身份公諸於眾,另也組成57人小組,繼續分析嫌犯李某DNA,且會進行詳細調查。
2019
08/02
上映
王的文字

王的文字

The King's Letters

宋康昊化身世宗大王造福人民!超越身份與宗教,只爲百姓着想的感動故事。描述歷史上的世宗大王,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推廣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文字應該屬於百姓!」朝鮮時期,文字與知識遭到壟斷。世宗大王(宋康昊飾演)深感漢字對文化傳播的不便,迫切需要可以完整表達本國語音的文字,所以他不顧所有大臣反對,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 偶然機會之下,位於國家最高位的他,遇見了地位最卑賤的僧侶申美(朴海日飾演),兩人聚精會神,以不屈信念開始創造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錄的造字秘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