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9
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再度以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及氣勢磅薄的宏偉奇觀捕捉全球影迷的想像力,《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與狂派變形金剛之間在地球上的大戰。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一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執導,安東尼拉莫斯及多米妮可斐許巴克領銜主演。
2020
12/04
上映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特彌斯中尉(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能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演)。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且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準備一一擊退並找到能順利回家的路…
2016
11/17
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上映日期:2016-11-17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冒險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獎》入圍 全球暢銷「哈利波特」的外傳,由JK羅琳首次擔任電影編劇,《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演員包括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以1926年的美國紐約作為故事的主要背景,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從他的視角,將觀眾帶回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 主人翁紐特斯卡曼德在霍格華茲求學時,差點因為帶了一頭怪獸危及人類的生命而被退學,但是當時還是老師的鄧不利多卻努力幫他保住了學籍。紐特的工作是周遊世界各國,尋找並記錄那些既危險又稀有的魔法奇獸,他帶著一個內裝比外表看起來還要大的斑駁皮箱來到紐約,本來只打算作個短暫停留,卻陰錯陽差地讓原本裝在皮箱裡的奇獸給脫逃了,這頭魔法界的怪獸將會造成紐約市與魔法界的大麻煩,紐特這下真的闖下大禍了! 影片構想來自霍格華茲所使用的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敘述學者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前往紐約尋找由巫師所組成的秘密組織,並紀錄下所見的魔法生物,而柯林法洛飾演主角沿途結識的巫師Graves。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2011
08/26
上映
王者之劍3D

王者之劍3D

Conan 3D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以3D版本重新翻拍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成名作品《王者之劍》,耗資九千萬美金,由《黑色星期五》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首部電影主演,瑞秋妮可拉斯、朗帕爾曼和史帝芬連等人演出。 柯南(傑森摩莫亞飾)親眼目睹掠奪者可拉辛(史帝芬連飾)殺害父親柯林(朗帕爾曼飾),以及無辜的族人們,因此誓言要對可拉辛展開復仇。於是,柯南便橫跨路途艱辛、重重阻礙的大陸,追捕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 在途中,柯南與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妮可拉斯飾)相遇,兩人隨即相戀並一同踏上這趟艱困的旅途。然而,在柯南要親手殺死仇敵之前,他必須先克服大自然險境,並且一一擊退迎面而來的各方怪物,還有可拉辛強大的助手和邪惡的女巫瑪莉克,柯南能否征服眼前的困難並順利為父報仇呢?
2011
02/03
上映
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

Tangled 3D

上映日期:2011-02-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本片是迪士尼推出的第50部作品,也是迪士尼首部以3D電腦特效呈現的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北美首週票房冠軍。 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懷孕中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皇后服下黃金花後雖然身體痊癒,並生下了樂佩公主,卻因為黃金花的魔力是女巫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女巫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隱含的魔力。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在本片中成為無所不偷的神偷,為了逃過皇家的通緝,便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冒險過程更添加了許多幽默搞笑的元素。 曾得過兩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大師約翰拉薩特為本片的製片,他表示為了和一般3D動畫有所區分,本片的動畫團隊運用「非寫實渲染」(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簡稱NPR)技術,讓3D動畫仍能保有手繪的精緻感,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的典型動畫片一樣。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2008
12/05
上映
魔獸戰場

魔獸戰場

Outlander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在維京人統治的世界上,一名自稱來自異世界的男子凱南(吉姆卡維佐)墜落在這片土地上,並帶來了一隻天外魔獸,雖然人與獸都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凱南最終帶領了石器時代的維京人,運用已知的先進科技,合力擊退了魔獸入侵。
2008
11/14
上映
突變末日

突變末日

Mutant Chronicle

上映日期:2008-11-14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耗資5000萬美金,融合【異形】+【星際戰將】的未來戰爭災難片 ★好萊塢最新Viper攝影科技,耗資億萬美金科幻驚悚大作 ★超炫2000個視覺特效,創造世紀災難末日戰爭 西元23世紀,地球的天然資源快要被人類耗盡了,世界四大集團之間戰爭不斷:卡匹托、包浩斯、三島和帝國。 米契杭特(湯瑪斯詹恩飾演)和奈森魯克(史恩波特維飾演)這一對好朋友,同為卡匹托集團的士兵,與包浩斯部隊展開了激戰。卡匹托和包浩斯兩大集團都不知道,他們的戰爭會揭露一個埋葬在地底的古老封印。這個封印是好幾百年前被埋在地底的,目的是保護地球,抵禦一支比任何集團更強大的敵軍。當流彈不小心打中埋葬的封印時,人類面對了一支新敵軍,那就是可怕的死屍突變軍,他們的武器是鋒利又致命的骨劍,是從他們可怕的手臂突變而來的。突變大軍毫不留情地攻擊,米契杭特驚險地逃過他們猛烈的攻擊,但是奈森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突變大軍倍增成數百萬人,眼前所見無不逐一殲滅。各大集團聯手抵禦突變軍,藉此爭取一線生機。各大集團選出來的領導人康士坦丁(約翰馬可維奇飾演),正準備放棄地球和全人類,留下不計其數的無辜人類去面對絕望的命運,此時他卻聽到了修士會領袖山繆(朗柏曼飾演)帶來的消息。 山繆修士是「末日預言」的守護者,這本書預示了突變軍的興起,以及即將會出現「救助者」來摧毀他們。山繆認定他就是救助者,注定要深入地底徹底消滅突變軍的來源。他急著想說服康士坦丁幫他改變未來的進程,於是他懇求領導人提供他船艦和人員,要把末日預言書追回來。 山繆緊急徵召了獨立行動的米契杭特,領導這次危機四伏的行動,帶著一群勇敢的士兵,再加上包浩斯軍官史坦納(班諾福曼飾演)、修士會唯一的女性成員塞薇莉安(安娜沃爾頓飾演)、街頭鬥士耶穌(路易艾契葛瑞飾演)、什麼都不怕的美女杜瓦(黛文青木)、以及冷靜的戰士朱巴(湯姆吳飾演)。他們的目的就是達成深入黑暗之心的任務,拯救地球和全人類,免於死屍突變軍的劫掠和屠殺。 最黑暗的時代即將來臨,但是絕對不能喪失信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