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1/07

2011
01/07
上映
麻辣女強人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麻辣女強人 預告
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前往大都會工作的美夢終於成真,她被挖角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但是從她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這個美夢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場惡夢。雖然她擁有成為一名頂尖製作人的強悍個性、超常膽識和專業能力,但是她邁向成功之路的途上卻有一個超大的障礙,那就是傳奇性主播麥可潘莫洛(哈里遜福特飾)。這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即將成為她最大的詛咒,同時也可能是她拯救這個全國收視率最低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的唯一希望。貝琪還沒正式開始擔任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的製作人,就聽說電視網早就放棄這個過時的節目,而且在她之前,就連最資深的新聞節目製作人都受不了這個節目,一個接一個走人。儘管如此,雖然貝琪沒有製作過全國性的電視節目,她仍然相信自己和別人不同,於是她決定出一個險招,讓那個風格老派、表情僵硬、自以為是的前晚間新聞男主播,和一名尖牙利嘴、自信滿滿、女王般的資深麻辣女強人女主播蔻琳裴克(黛安基頓飾)搭檔主持《破曉新聞》。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大膽嘗試很可能是個大災難,因為潘麥可不肯放下身段播報氣象、名人八卦或是介紹料理,貝琪為了保住她的名聲、她的工作以及她和另一名製作人(派崔克威爾森飾)剛萌芽的戀情搞得手忙腳亂。但是她愈挫愈勇,而且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和《破曉新聞》的潛力。《麻辣女強人》是一部別具巧思的上乘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個上班女郎首次嚐到成功的滋味,以及她發現不管周遭的事情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只要用心去做,任何事都有可能辦得到。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Happy Few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2010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已婚的瑞秋在珠寶店第一眼就愛上了同樣已婚的文森,決定安排一場聚會讓兩對夫妻彼此認識,他們自然而然開始了交換伴侶的遊戲,享受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性愛與生活。兩對夫妻早上一起出遊、晚上一起分享彼此的肉體,他們之間建立起一種合諧卻又微妙的四人行關係。 慢慢的,瑞秋發現先生法蘭克似乎更愛文森的妻子泰瑞,漸漸無法忍受自己的丈夫與別的女人一起躺在床上,也察覺到自己似乎更享受文森在床上帶給她的激情,甚至與泰瑞也發生了女女的性愛關係。瑞秋一方面忌妒、猜疑,一方面又受道德的譴責,矛盾與混亂漸漸侵蝕她。 直到某天泰瑞的女兒撿到了瑞秋的日記,一直隱藏著的秘密被揭發,瑞秋決定不計一切代價結束這種失衡的關係,但癮,已經戒不掉…。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聊天弒

聊天弒

Chatroom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聊天弒 預告
★ 2010年坎城影展參展影片 ★ 2010年金馬影展參展影片 ★【七夜怪談】鬼才導演中田秀夫最新驚悚鉅作 ★【特攻聯盟】屌爆俠亞倫強森帥氣轉型陰森力作 吉姆、伊娃、愛蜜莉和莫不約而同的進入了「雀兒喜青少年」聊天室,在這裡他們遇到了版主--威廉,這四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被威廉迷人的魅力給吸引住,但威廉其實並不是大家所想像中的那樣,他不但工於心計而且具有多重面向,是個十足的危險人物。當吉姆敞開心房向大家透露自己的秘密時,威廉發現他找到了可以操縱的受害者,威廉趁著聊天室內其他人下線的時候,不斷的提供負面建議給吉姆,看似是善意的幫助,其實威廉真正的目的是要摧毀吉姆。威廉這樣的行徑被伊娃和莫發現,兩人決定在真實世界中見面並且召集愛蜜莉一起搶救吉姆,但是吉姆已經搶得先機,不但已經將和吉姆見面還讓其他人的電腦系統當機無法聯絡,本來是快樂的聊天室網路遊戲如今卻演變成了現實生活中殘酷的生死之際…
巧克力情緣

巧克力情緣

Mary & Max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20分 愛情 溫馨
最新預告:巧克力情緣 預告
★日舞影展開幕片 ★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特別推薦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亞太電影獎最佳動畫 ★澳洲電影協會 最佳導演 寄給你我的眼淚,寄給你最愛的巧克力棒,和遠在千里之外的你,分享屬於我小小的人生! 8歲的瑪莉住在墨爾本,腦子裡總是裝著不知從哪裡來的怪想法,爸爸是做伯爵茶包的工廠,她的夢想就是長大要嫁給「伯爵」!住在小鎮上沒有朋友的她,某天從郵局的電話簿撕了一角,她寫信給紙上不知名的麥斯先生,想要問他滿腦子奇奇怪怪的問題。終於,她接到了愛吃巧克力、為自閉症所苦的44歲的麥斯先生的回信,開始一段奇妙的筆友情緣,也改變了兩個寂寞心靈的一生。真實故事改編,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執導,在純真善良、天外奇想的風貌下,帶給人誠懇真摯的暖暖冬陽。
不沉的太陽

不沉的太陽

The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3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不沉的太陽 預告
本片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同名作品,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剪接以及最佳男主角,影片以日本航空公司小倉寬太郎的真實經歷為藍本,描述埋藏在1985年史上最大墜機事故——“日本航空123號班機空難事件”的內幕,揭示日本社會弊端。若松節朗執導,渡邊謙、三浦友和、松雪泰子、鈴木京香、西村雅彥、香川照之主演。
生死接觸

生死接觸

HEREAFTER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生死接觸 預告
★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全新驚悚力作 《生死接觸》的故事描述三個以不同方式受到死亡恐懼侵擾的人們。首先是喬治(麥特戴蒙 飾),他是藍領階級的美國人,有感知來生的特殊能力;接著是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瑪麗(西西迪法蘭絲 飾),她是法國記者,經歷過動搖她現實人生的瀕死經驗;最後是馬克斯(法蘭基和喬治麥拉倫 飾),他是年幼的倫敦學童,當他失去最親密的人時,他不顧一切地想要獲取答案。他們每個人都踏上追尋真相的路途,彼此的人生會交錯,使得他們認為可能或一定存在於來世的信念也會從此改變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