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巧克力情緣
我要評分
巧克力情緣

巧克力情緣

Mary & Max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20分 愛情 溫馨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溫馨

上映日期 2011-01-07

導演 亞當艾略特(Adam Elliot)

主要演員 克里斯多佛梅西(Christopher Massey)

發行商 原子映象

影片年份 2011

★日舞影展開幕片

★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特別推薦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

★亞太電影獎最佳動畫

★澳洲電影協會 最佳導演

寄給你我的眼淚,寄給你最愛的巧克力棒,和遠在千里之外的你,分享屬於我小小的人生!

8歲的瑪莉住在墨爾本,腦子裡總是裝著不知從哪裡來的怪想法,爸爸是做伯爵茶包的工廠,她的夢想就是長大要嫁給「伯爵」!住在小鎮上沒有朋友的她,某天從郵局的電話簿撕了一角,她寫信給紙上不知名的麥斯先生,想要問他滿腦子奇奇怪怪的問題。終於,她接到了愛吃巧克力、為自閉症所苦的44歲的麥斯先生的回信,開始一段奇妙的筆友情緣,也改變了兩個寂寞心靈的一生。真實故事改編,由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執導,在純真善良、天外奇想的風貌下,帶給人誠懇真摯的暖暖冬陽。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