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我要評分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