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懸案密碼:尋人啟事

The Marco Effect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劇情
《懸案密碼》系列。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神祕離奇無人能破的懸案,誰能解開最關鍵的線索… 兩年前,丹麥對非洲聚落展開每年千萬元的金援計畫,計畫中的駐外人員在發出一則神祕簡訊後從此失去音訊。收到簡訊的外交官威廉.史塔克察覺事有蹊蹺,卻也在被派往非洲追查同事去向後下落不明。 自馬可有記憶以來,在街頭偷拐搶騙就是他的工作。某天,馬可決心脫離街頭勢力掌控,卻在逃跑途中意外發現一具男屍,將他推向更為駭人的深淵。 懸案組因為無意間發現的尋人啟事調查起史塔克失蹤案,卻因為一名男孩的出現讓原本棘手案情更錯綜複雜,那男孩所引發的蝴蝶效應不僅讓懸案組面臨重大危機,也使得偵辦人員捲入一場由貪汙舞弊、醜惡人性所組成的政治風暴…
2016
08/12
上映
丹麥共居生活

丹麥共居生活

The Commun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丹麥最自由最美好的年代 20世紀現代建築學教授與女主播,繼承了一幢巨大的家庭別墅,寬敞的房子,回音聽得見,對一家三口來說似乎嫌多,懷抱理想的妻子突發奇想,決定展開一場顛覆傳統的「共居」計畫:親朋好友、陌生人、不分男女,只要「面試」通過,一律敞開懷抱接納,當鄰居厝邊不稀奇,他們要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共浴愛河。 和樂融融的他們共居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共享這份難得的歸屬感,但年輕貌美的建築系女學生突然出現,意外攪亂一池春水。無界的愛與包容,卻能貫徹到最後…。
2015
01/23
上映
神鬼大盜

神鬼大盜

Mortdecai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愛情
最新預告:0123 神鬼大盜 預告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凱瑞波費格里的作品,強尼戴普主演。 翁摩迪凱(強尼戴普 飾)白天是位生活浪漫不羈,酷愛美食的倫敦藝術品商人,到了夜晚是藝高人膽大的怪盗,經常邊做買賣,邊偷該偷的藝術品,雖然從不失手,但老是遇到光怪陸離的謀殺案。 智商過人的他平日悠遊於黑白兩道間,吃香喝辣得心應手。但唯一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就是他心愛的老婆(葛妮絲派特洛 飾)。某日一名修復西班牙畫家戈雅名畫的師傅離奇暴斃,畫作不翼而飛。摩迪凱覬覦尋回畫作的優沃賞金,便和貼身保鑣展開一場橫跨倫敦、莫斯科、洛杉磯的尋畫大作戰。 其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異壞蛋:以電擊人為樂的俄羅斯黑道、不想當媽寶的中東革命份子、貪得無厭的美國富商和他性欲旺盛的女兒。此外,他還得注意緊迫盯人的英國軍情五處探員馬特蘭(伊旺麥奎格 飾),這位從大學就暗戀著他老婆的情敵,始終鍥而不捨地假藉辦案之名,趁機接近他老婆…。
2014
04/11
上映
惡童日記

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同名小說,代表匈牙利角逐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白色緞帶》奧斯卡提名、麥克漢內克御用攝影巧手掌鏡。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安德拉­斯傑曼特、拉茲洛傑曼特 飾)在短暫與從戰場歸來的父親共享天倫之樂後,因安危之慮被送往母親鄉下的家與外婆同住。臨走前,父親將一本日記交給他們,要兄弟倆將往後發生的事紀錄在上面。 到外婆家住之後,他們開始過著自立自強的生活。一方面,被村民稱為「巫婆」的外婆對他們十分不友善,兄弟倆必須幹活才有東西吃,連母親寄來的禦寒衣物也被她藏起來;另一方面,戰爭讓所有人變得殘暴,他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韌,竟然學會互相鬥毆,從中培養出忍打、忍罵的堅強意志。 而在結識鄰居女兒荷­莉普(歐索雅托特 飾)後,他們也很快學會如何掌控暴力、歧視、勒索和死亡等人生中的恐怖,但「分離」才­是他們即將面臨的最艱鉅考驗..。
2011
10/14
上映
極地詭變

極地詭變

The Thin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自經典科幻恐怖故事,為1982年英文同名經典作《突變第三型》的前傳,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和喬艾格頓等人主演。 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洲做研究時,遭受到某種殘暴怪物的攻擊,最令人害怕的是這個怪物可以將自己複製成像是人類等生物的生命體。哥倫比亞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凱特洛伊博士得知這個發現時,決定離開實驗室,遠赴南極洲展開調查。 同行的還有桑德哈佛森博士和亞當,他們一起加入由艾德華沃納為首的挪威研究團隊,此團隊在偶然間發現一個埋藏於冰層已久的怪物,於是,他們將其挖掘並做簡單的實驗,沒想到卻讓怪物脫逃。因此,凱特博士和直昇機駕駛員卡特及其飛行搭擋詹姆森要一同阻止怪物繼續傷害無辜。 然而,在這廣大無際且氣候惡劣的南極地區,恐怖的怪物不斷地突變成每個它所接觸到的生命體,使得人類彼此間相互猜忌懷疑,造成彼此互相殘殺,只為了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2007
11/23
上映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2005
12/23
上映
變奏曲

變奏曲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麥可是個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職業軍人,有著美麗的妻子莎拉與兩個女兒。他和玩世不恭、剛出獄的弟弟揚尼克,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然而這一切都在他隨聯合國部隊進軍阿富汗時有了劇烈的變化。當部隊發出了他的殉職聲明及褒揚令,也翻轉了麥可、莎拉以及揚尼克原本的生活。 當揚尼克和莎拉兩人的扶持,逐漸超出了失去共同親人的相互安慰,麥可卻奇蹟似的獲救回到家裡,他開始對所有事情暴躁不滿,懷疑妻子和弟弟搞外遇,家庭的粉碎與三人內心的撕裂看似成為不可避免的結局。麥可的心中深藏著不可為人知的秘密、莎拉陷於兩兄弟之間不可抉擇的情感漩渦,而揚尼克也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困惑徘徊,然而消失的一切都不可能再重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