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11/23

2007
11/23
上映
魔鬼知道你死前

魔鬼知道你死前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安迪」(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飾)和「漢克」(伊森霍克 飾)是對各有家室的兩兄弟。哥哥「安迪」有著令人稱羡的美麗妻子,以及高收入的會計事務所。 弟弟「漢克」疼愛著女兒,正為女兒伸請上私立學校的費用而發愁。在兄弟倆都缺錢的情況下,聰明的「安迪」想出一個皆大歡喜的解決方法──製造一樁沒有暴力、沒有受害者、不留線索的超完美搶案。但對象竟然是他們父母經營多年的珠寶店。 「安迪」的如意算盤是:由弟弟「漢克」開車當接應,再找一位共犯在清晨珠寶店員上班開店門一刻,衝入搶奪珠寶。如此一來,由於保險公司的理賠,父母當無損失,而兄弟倆即可拿搶來的珠寶去變賣金錢。
七日之癢

七日之癢

The Heartbreak Kid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2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七日之癢
艾迪康卓(班史提勒飾)在他的蜜月假期第三天相信他終於找到他的真命天女,但是很不幸的是,這位真命天女並不是他的新娘。 【七日之癢】是一部保證讓人笑翻天的喜劇,尤其是由【哈啦瑪莉】和【阿呆與阿瓜】的導演法拉利兄弟執導,片中一定有各種無厘頭的誇張橋段,加上班史提勒的搞笑功力,肯定會讓觀眾笑倒在地上。 艾迪一向是個單身漢,當他老爸(傑利史提勒飾)和死黨邁克(勞伯柯德瑞飾)對他施加壓力,要他趕緊找個好女人結婚時,他開始認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對找老婆太挑剔龜毛了。當他無意間認識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瑪琳艾珂曼飾),他們立刻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然後艾迪在一時衝動之下,鄭重地向莉拉求婚。 婚禮一結束,這對新人就在加州海岸線開著車,隨興地度蜜月,同時也再多瞭解對方。沒想到艾迪在這趟蜜月旅行當中發現他犯了大錯,實在是不應該和莉拉結婚的。當他們開到墨西哥境內充滿異國風情的旅遊聖地,艾迪硬是愛上了平易近人、腳踏實地的米蘭達(蜜雪兒摩納漢飾),但是米蘭達完全不知道艾迪才剛結婚,而且這是他的蜜月旅行。現在艾迪必須使出各種絕招和賤招,希望能擺脫他的新婚老婆,同時不會失去他的夢中情人。
總統

總統

President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總統 預告
窺視第一家庭愛欲情仇的唯一機會 勝者,不相信巧合 絕對權力的黑暗秘密,即將爆發 掌握國家機器的民選總統,靠著忠貞、精明強悍的貼身幕僚群,讓個人魅力透過媒體,轉化成統治利器。在權力頂峰,他深知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親近友人,更要親近敵人,但是對獨生女兒娜海瑪的溺愛,讓他失去理智,也成為敵對陣營見縫插針的對象。英俊叛逆的馬修在精心設計的邂逅中,立刻擄獲總統愛女的心,疼愛女兒的總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馬修列入核心幕僚群,原來「愛情」才是政治鬥爭的最佳秘密武器。在權力、親情與愛情周旋的三方,最無情的人是否就是最後勝利的王?
HERO

HERO

HERO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冥婚淒談

冥婚淒談

Epitaph

★2007年夏天,最受韓國媒體觀眾喜愛的驚悚唯美鉅作 死亡,是治癒愛情唯一的良藥.... 紅色花瓣呈螺旋軌跡落下。凍得結實的江面在墮落的花瓣下等著。透明的冰層下能看到一個纖弱的女人屍體。在花瓣觸及冰面的瞬間,冰面像蜘蛛網一樣裂開了。一望無際的雪白平原,跪著身穿和服的美艷女人,兩眼無神,雙手緊握著古銅沾有鮮紅血跡的蝴蝶髮簪,「咻、咻、咻」不間斷而有節奏地刺入眼前的屍體,一灘鮮紅的血從腳邊的白雪暈染開來。 1942年,安生醫院的人們在京城(今首爾)最好的西式醫院內,面臨了一齣齣的悲劇。同樣的時間、地點,一連串令人寒毛直豎的事件帶領他們邁向死亡,殊不知他們各自選擇的纏綿悱惻淒美愛戀,卻是這一切的源頭。 超越陰陽界的甜蜜愛戀 膽小懦弱的醫大實習生正南被擁有天使般美貌的自殺女屍深深吸引。 同有喪親之痛的惺惺相惜 車禍唯一倖存的女童朝子每晚都被她深愛的已故親人鬼魂糾纏。主治醫生秀仁在她身上投注全部的心力,渴望幫助她克服心靈的苦痛。 生死與共的鶼鰈情深 東原和他的妻子仁英看似一對快樂的醫界精英教授夫婦,有天東原卻發現一個駭人的事實,妻子的影子不見了。
殺手47

殺手47

Hitman

上映日期:2007-11-2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手47 預告
★結合【玩命快遞】動作爆破【惡靈古堡】電玩視覺【神鬼認證】酷勁懸疑 ★改編暢銷電玩【殺手47】 ★電影如【神鬼認證】走遍多國場景 ★在視覺主導下展現革命性暴力美學及歐洲風味 ★片中的殺手狙擊和大量手持武器對決 ★喜歡動作片及電玩的男性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全球暢銷電玩《刺客任務》搬上大銀幕酷作 47幹員是頂尖刺客集團的頭號殺手,智慧過人、性格冷靜、優雅俐落,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有一個條碼刺青在他削薄的後腦…在教會環境長大,他受訓練成為冷血殺手,但他執行任務目的是擺脫邪惡世界…既是罪惡的化身,又是終極善意的使徒,他性格充滿了矛盾,他不顯露真正的自己,因此他行動時格外精準自負。殺手47從不過問罪惡的意義,直到一名神祕的俄羅斯女人,讓他被迫面臨道德與良知的抉擇,他的抉擇則引發了刺客集團的圍剿,命在旦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