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2019
05/31
上映
紅色密令

紅色密令

Red Joan

英國真實事件改編!影后茱蒂丹契主演!史上最資深「間諜阿嬤」的真實故事!描述平凡寡婦喬安某日受到英國特勤局調查,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曾擔任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 一個被低估的女人,一位改變歷史的女間諜! 瓊安(茱蒂丹契 / 蘇菲庫克森分飾)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某天,英國特勤局突然上門,並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擔任女間諜,甚至透露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湯姆休斯飾演)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畢業之後,她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研發核彈機密計畫,卻因為看到原子彈對日本造成的大規模毀滅,而感到十分愧疚。 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國家…? 本片根據同名得獎小說改編,描繪「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真實故事的《紅色密令》,由英國莎劇權威崔佛農恩(Trevor Nunn)執導,「奧斯卡得主」茱蒂丹契(Judi Dench)領銜主演,以堅強的台前幕後陣容,帶給觀眾震撼人心的觀影感受。本片完美重現二戰時期的歷史氛圍,並將這個勇氣、浪漫、危險、刺激、道德與懸疑相互交織的精彩間諜故事搬上大銀幕。
2018
03/16
上映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時間會治癒內心的傷口,釋懷不是遺忘,而是將回憶轉變成重生的力量。 感動更勝《漫漫回家路》把淚水化動力 讓人生重新走回正向的道路。 與自己和解,讓希望療癒,找回推動生命繼續前進的信念。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迎向希望的曙光。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2011
01/07
上映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

Season of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本片由《驚天動地60秒》多明尼克塞納執導,影片耗資8千萬美金,尼可拉斯凱吉首次飾演14世紀的中古騎士,穿戴盔甲,一展騎上英姿。 十四世紀的法國,貝爾曼(尼可拉斯凱吉飾)率領一群驍勇善戰的戰士身,奉命押解一名被冠以女巫之名的女子(克萊兒芙伊 飾)上山,交由僧侶作法驅魔…。 一路跋涉下來,經過朝夕相處,戰士們也對年輕女子的罪名產生懷疑和困惑…,儘管世人堅稱巫女魔力是當時黑死病肆虐的根源,但一股疑竇的氣氛,始終旋繞於他們之間,眼看勇士們遊走於任務與正義之間,友誼也因此受到空前考驗…。
2008
07/11
上映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

The Bank Job

上映日期:2008-07-1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驚悚
一宗三十年懸而未解的奇案 看小蝦米如何與黑白兩道精彩過招 1971年九月,一群劫匪利用鑽地道的方式進入了倫敦貝克街的一家銀行金庫,盜走了保管箱內價值超過百萬英磅的現金與珠寶,引起了英國上下矚目並連續登上好幾天的頭條。 但在任何財物都未被尋獲、也沒有任何歹徒被逮捕的情況下,搶案的消息卻因為英國政府前所未見的消音令(D-Notice),而就此消失成為三十年未破的離奇懸案。 在這樁涉及王室性醜聞,與政府腐敗機制的搶案中,搶匪究竟偷走走了什麼機密要件,讓黑白兩道都派人暗地追緝,引起的風波甚至幾乎動搖了大英帝國的聲譽,這群最不像罪犯誤打誤撞地犯下驚世大案的搭檔,又是如何與尋線追來的黑白兩道斡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