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色密令
我要評分
紅色密令

紅色密令

Red Joan

英國真實事件改編!影后茱蒂丹契主演!史上最資深「間諜阿嬤」的真實故事!描述平凡寡婦喬安某日受到英國特勤局調查,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曾擔任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

一個被低估的女人,一位改變歷史的女間諜!

瓊安(茱蒂丹契 / 蘇菲庫克森分飾)是個在郊區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婦人。某天,英國特勤局突然上門,並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擔任女間諜,甚至透露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在偵訊過程當中,瓊安回憶起1930年代的劍橋大學,那時她正和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帥哥里歐(湯姆休斯飾演)交往,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也讓她因此接觸到共產理念。畢業之後,她加入「卡文迪許實驗室」研發核彈機密計畫,卻因為看到原子彈對日本造成的大規模毀滅,而感到十分愧疚。

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國家…?

本片根據同名得獎小說改編,描繪「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真實故事的《紅色密令》,由英國莎劇權威崔佛農恩(Trevor Nunn)執導,「奧斯卡得主」茱蒂丹契(Judi Dench)領銜主演,以堅強的台前幕後陣容,帶給觀眾震撼人心的觀影感受。本片完美重現二戰時期的歷史氛圍,並將這個勇氣、浪漫、危險、刺激、道德與懸疑相互交織的精彩間諜故事搬上大銀幕。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