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記憶中的擁抱
我要評分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時間會治癒內心的傷口,釋懷不是遺忘,而是將回憶轉變成重生的力量。

感動更勝《漫漫回家路》把淚水化動力 讓人生重新走回正向的道路。

與自己和解,讓希望療癒,找回推動生命繼續前進的信念。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迎向希望的曙光。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