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9
上映
死間行動

死間行動

Operation Mincemeat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劇情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群最新力作 ★《攻敵必救》奧斯卡金獎導演約翰麥登改編非凡真實故事 ★《金牌特務》柯林佛斯繼《1917》後再演出戰爭電影 ★揭密二戰期間盟軍收復義大利關鍵計畫「肉餡行動」 根據同名歷史著作改編,故事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而重新調動兵力,最後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並擊敗義大利法西斯政權。
2019
02/01
上映
福爾摩濕與滑生

福爾摩濕與滑生

Holmes & Watson

這款福爾摩斯你絕對沒看過!威爾法洛、約翰萊利聯手辦案! 經典中的經典、亞瑟柯南道爾最家喻戶曉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推理故事將以全新角度躍上大銀幕!由喜劇演員威爾法洛、約翰萊利等笑果保證的黃金卡司聯手打造,勢必將帶來最前所未見的精彩劇情!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8
03/16
上映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時間會治癒內心的傷口,釋懷不是遺忘,而是將回憶轉變成重生的力量。 感動更勝《漫漫回家路》把淚水化動力 讓人生重新走回正向的道路。 與自己和解,讓希望療癒,找回推動生命繼續前進的信念。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迎向希望的曙光。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2
06/22
上映
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

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皮克斯動畫工廠繼《天外奇蹟》後全新原創作品,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以細膩畫風呈現蘇格蘭美麗風光,同時維持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塑造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 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她的個性衝動又急躁,不拘小節,也從不循規蹈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梅莉達天天在森林裡騎馬射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本片的中文配音,電影公司特別找來最甜美也最勇敢的藝人〈S.H.E.〉Selina為女主角梅莉達獻聲,而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也就順便請來Selina的父親任爸爸擔任配音工作,父女兩人同聲演出。
2008
02/22
上映
險路勿近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險路勿近】一片的故事從羅倫摩斯(喬許布洛林飾)發現一輛車旁都是死人的小貨卡車展開。他在後車廂找到一大堆海洛因和兩百萬美元現鈔,當他把這兩百萬美金現鈔拿走之後,就引起了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就連當地年老又倦勤的貝爾警長(湯米李瓊斯飾)都無法阻止這些暴力事件。摩斯急於逃避黑道的追殺,尤其是一名只要一彈手指,就能讓人死於喪身之地的神秘危險人物(哈維爾巴登飾)。這部電影不但是一部解構美國黑幫電影的上乘佳作,故事也涵蓋了恆久以來人類都在探討的主題,以及現代社會每天上演的暴力事件。
2004
09/10
上映
玩命911

玩命911

Intermission

上映日期:2004-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Intermission Trailer
「愛情這檔子事兒,是說不準的!」:勒希夫在電影開場時故作姿態的說道,他是一個混跡於當地的英俊阿飛。當他毫不遮掩的跟咖啡店的櫃臺小妹調情時,那美眉簡直快被他的魅力給迷倒了~他又靠近了一些:「但另一方面,妳覺不覺得我可能只是一個搶劫櫃臺的人渣?」話沒說完,女孩鼻子上就已重重地挨了一拳,搜刮完收銀機裡的鈔票,勒希夫拔退就跑~留下摀著鼻子、血流如注的女孩傻癱在地上。一路飛奔逃竄的勒希夫順手抓起路邊工地的鐵鍬,兇狠揮舞,沒多久就成功劫走一輛轎車…..正當他以為一切搞定,心情爽快的駕車遠颺時,路邊的小古惑仔菲利普不知從哪冒出,用力將一顆棒球那麼大的石頭向擋風玻璃砸來…..就在車內三字經不絕於耳的時候,小菲利普早已騎著腳踏車逃逸無蹤~ 另一方面,為考驗女友荻愛德麗的忠誠,在超市上班的約翰竟想出提出假分手的爛招。個性剛烈的女友雖然傷心,但仍裝出一副要分就分的無所謂模樣,而且沒多久就搭上了在銀行擔任主管的禿頭山姆,拒絕陷入分手懊惱的情緒中~~弄巧成拙的約翰又在一次衝突中與老闆對嗆,當場被掃地出門。面對愛情、事業的雙重失落,他開始六神無主……… 而原本是居家好男人,以開巴士為業的米克,在一次為閃避意外的駕車途中不慎將車翻覆,無辜被炒魷魚~對社會心懷怨懟且背負沈重經濟壓力的他開始對一切價值都不相信,決心報復社會…………… 這時候,滿腦子壞主意的勒希夫盯上了一家銀行,他準備招兵買馬,幹場大的!約翰與米克被他輕鬆說服,準備賭上一切扭轉命運,加入這一場驚天動地的玩命行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