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我們從末日開始

我們從末日開始

The End We Start From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以柔韌的女性視角,將警世預言轉化成氣韻悠長的生命之詩。《追殺夏娃》茱蒂康默細膩詮釋初為人母的徬徨無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扮演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
2022
05/04
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片長:2小時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漫威電影展望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想了解汪達的痛苦,還有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就一定不能錯過Disney+獨家影集《汪達幻視》。同樣也是Disney+獨家影集的《無限可能:假如…?》,則是帶大家一窺喜愛的復仇者角色們,在不同的現實中,可能因為某個小變動,而徹底改變了人生。劇中出現過不同的奇異博士,他們是否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呢?
2021
12/15
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上映日期:2021-12-15 片長:2小時28分 動作 劇情
索尼與漫威拍攝的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最終章。彼得帕克的蜘蛛人身分曝光,再也無法回到原本平凡的生活,當他向奇異博士史傳奇尋求幫助,讓他重新回到沒有人知道他是蜘蛛人的那一刻,一切情形反而更加混亂。
2021
12/03
上映
天才貓奴畫家

天才貓奴畫家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出生於1860年的英國畫家路易斯韋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所繪的一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永遠地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我們也將透過他的妻子愛蜜莉(克萊兒芙伊 飾)的陪伴下,見證這位偉大畫家的傳奇之旅。
2021
07/14
上映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2021
04/09
上映
鐵幕行動

鐵幕行動

The Courier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 《鐵幕行動》描述葛雷維爾(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2020
01/30
上映
1917

1917

1917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以及《美國心玫瑰情》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以他獨特的想像與遠見執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喬治麥凱 飾)以及布雷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 飾)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1917》一片的導演是山姆曼德斯,他和克莉絲蒂威爾森卡恩斯共同編寫劇本,製片包括尼爾街製作公司的山姆曼德斯與佩帕哈里斯。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11/09
上映
鬼靈精

鬼靈精

The Grinch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Illumination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曾獲金獎提名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文版配音: 吳宗憲)為惡名昭彰的鬼靈精獻聲。故事描述《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他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的同伴只有忠心的狗兒麥斯。這個山洞備有各種新奇發明和裝置,滿足鬼靈精的每日所需,他只有斷糧時才會去跟胡家鎮的鄰居們打交道。 每年到了聖誕節,越辦越熱鬧的慶祝活動總是讓鬼靈精不得安寧。今年胡家鎮宣布要把聖誕節辦得比以往盛大三倍,鬼靈精發現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重獲一些安穩平靜:偷走聖誕節。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決定在聖誕夜扮成聖誕老人,甚至還捕捉了一隻無精打采的馴鹿來替他拉雪橇。同時,胡家鎮的小女孩辛蒂露滿心歡喜的期待佳節到來,她跟一群好朋友計畫在聖誕夜抓住聖誕老人,好謝謝他幫助她那過勞的單親媽媽。 不過,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她的善良把戲可能會和鬼靈精的惡毒伎倆硬碰硬。辛蒂露能完成心願見到聖誕老人嗎?還是鬼靈精將一勞永逸消滅胡家鎮的歡笑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