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09

2021
04/09
上映
神鬼掏金

神鬼掏金

The World is Yours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掏金 預告
未來人生就靠這一票,使出渾身解數大幹一筆!三流毒販法黑斯妄想能逃離販毒,過著正常人的生活與心愛的人開一間連鎖冰淇淋店。但他的積蓄被母親睹光,為此她決定設計一場世紀大騙局,沒想到令他頭痛的母親也介入。
鐵幕行動

鐵幕行動

The Courier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15分 劇情
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 《鐵幕行動》描述葛雷維爾(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2021金馬奇幻影展

2021金馬奇幻影展

2021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2021金馬奇幻影展堂堂邁入第12屆,邀請觀眾打破想像界限、解開束縛,一起探索驚奇萬分的電影世界。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9日至18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7日舉辦,並於3月28日正式開賣,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
一場大火之後

一場大火之後

Collective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劇情
2015年,羅馬尼亞一個音樂展演空間「集體俱樂部」意外發生大火,造成27死160傷的慘劇。一支新聞調查團隊於是設法介入,開始逐步揭發整個醫療體系的大規模崩壞與國家機器的暗黑操作。
私刑救援

私刑救援

Infidel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劇情
本片靈感來自真實事件,一場驚心動魄的跨國救援。道格(吉姆卡維佐 飾)是網路名人,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宣揚基督教義,擁有廣大粉絲。伊朗裔的好友賈維德暱稱他為“異教徒”,並安排他到開羅參加一場真主黨主辦的“宗教對話”。在主持人咄咄逼問之下,道格竟然當著全國穆斯林說出「耶穌是上帝,祂想成為你的上帝」,引發當地激進派的不滿,連夜殺進旅館將他綁架到黎巴嫩,私刑虐待。他的妻子麗茲向國務院尋求協助,卻得到美國政府愛莫能助的回應。再次得知消息時,道格已被轉往伊朗最惡名昭彰的監獄,並被伊朗政府以間諜之名起訴、死刑定讞。麗茲親身來到伊朗,並得到伊朗當地的基督教組織以及以色列情報單位的援助,他們能否在行刑之前,成功展開救援呢?
友你真好

友你真好

Our Friend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友你真好 預告
新聞記者麥特(凱西艾佛列克飾演)與妻子妮可(達柯塔強生飾演),幸福生活並育有兩個女兒。直到妮可被診斷出癌症末期時,一家人的生活開始變得十分煎熬。隨著麥特的壓力愈來大,夫妻倆最好的朋友戴恩(傑森席格飾演)希望能給他們帶來些許幫助。 當戴恩發現這家人即使面對困境,仍然堅強不已時,他也決定將自己放在一旁,全心力投入去陪伴她的好友。而這個無私又讓人動容的情感,產生了超乎預期 的影響… 。
網路凶鈴

網路凶鈴

The Perilous Internet Ring

最新預告:網路凶鈴 預告
《國王遊戲》鶴田法男跨國執導,孫伊涵、張云亭、傅孟柏主演,改編自馬伯庸恐怖小說《她死在QQ上》。一部停止更新多年的網路小說,突然開始更新,讀過這部小說的人相繼離奇死亡...。
開心漢堡店

開心漢堡店

Bob's Burgers

最新預告:開心漢堡店 預告
根據動畫影集劇情改編的電影,經營漢堡店的鮑勃一家。 鮑勃在妻子與三個孩子的幫助下,經營著一家漢堡店「鮑勃漢堡」。
殺戮輪迴

殺戮輪迴

Lucky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23分 紀錄
每天都要痛宰同位陌生男子,戕害他人的百種方式!惡作劇還是幻想!?一位作家發現自己受到神秘男子的威脅跟蹤,她錯手殺死該男子,沒想到屍體竟然憑空消失,隔天晚上該男子又再度出現。
戀愛腦內諮商室

戀愛腦內諮商室

Hold Me Back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2小時13分 喜劇 愛情
2020東京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Non、橋本愛、林遣都共演,黑田光子多年來能一個人快樂生活的理由是腦內有諮商師A,總在人際相處上給她正確的答案,當光子愛上了比自己小的業務員多田,光子與A聯手展開追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