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2018
03/16
上映
記憶中的擁抱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時間會治癒內心的傷口,釋懷不是遺忘,而是將回憶轉變成重生的力量。 感動更勝《漫漫回家路》把淚水化動力 讓人生重新走回正向的道路。 與自己和解,讓希望療癒,找回推動生命繼續前進的信念。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迎向希望的曙光。 史蒂芬路易斯曾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他是一位成功的童書作家,而漂亮的老婆茱莉與可愛的女兒凱特更是他的驕傲,奈何造化弄人,他辛苦建立的幸福生活因一場意外完全崩解,原本充滿溫暖笑聲的家中只剩下淚水、埋怨與自責;茱莉獨自離家搬到海邊小屋舔舐傷口,而孑然一身的史蒂芬沉浸在回憶中努力地維持正常的生活。事發三年後,依然在希望與絕望的隙縫中掙扎的史蒂芬卻又因為另一場意外讓他終於接受事實,而在此時茱莉傳來一個美好的消息,引領他們低盪於谷底的人生走向希望的新生。
2017
09/01
上映
正念的奇蹟

正念的奇蹟

Walk With M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正念的奇蹟》是禪宗大師‧一行禪師首部電影,並找來信徒之一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獻聲演出。 一行禪師的信徒遍布全球,除了康柏拜區外,《神鬼獵人》的奧斯卡金獎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都是他的追隨者。一行禪師所提倡之「正念」修行蔚為風潮,包括Google、Facebook、高盛證券…等大企業都趨之若鶩。除此之外,一行禪師也極力推廣「入世佛教」精神,在越戰期間曾因推動反暴力和平運動,被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本片由日舞名導馬克法蘭西斯及麥克斯普共同執導,深入一行禪師所創立的「梅村禪修中心」,一探大師與弟子們的信仰核心與生活中吉光片羽,以「正念」引領觀眾時時刻刻地活在當下,電影充滿自然美景與一行禪師睿智通透的話語,讓人如沐春風。在美國SXSW影展首映後好評如潮,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大讚「觸動人心!」奧斯卡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則盛讚:「一部動人而美好的電影,充滿愛的傑作!」
2016
10/25
上映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Marvel Studios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電影。《新世紀福爾摩斯》最性感的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這次將飾演漫威奇幻新英雄奇異博士。《驅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末日列車》蒂妲·絲雲頓主演。 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狂傲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醫師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失去雙手,無法再繼續行醫。為了尋求治療,他抵達西藏的喜瑪拉雅山接受巫師的修練,意外發現了來自於其他次元的神秘力量,讓他變成地球上的最高階巫師(Sorcerer Supreme of Earth),擁有強大的法力和超長的壽命,從此開啟了奇異博士精彩的心靈冒險故事。
2016
04/23
上映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哈姆雷特(英國國家劇院現場)

Hamlet(national Theatre Live)

上映日期:2016-04-23 片長:3小時29分 歌舞
威秀影城獨家放映,全新上演的《哈姆雷特》由2014年剛剛成為史上第三位獲奧利佛獎的女性導演琳賽特納執導,以《模仿遊戲》獲奧斯卡提名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領銜主演,於2015年8月初至10月底,在英國最大的多功能演藝廳——巴比肯中心火熱上演12周,這輪演出的共10萬張門票在2014年8月一經在互聯網上出售,在數分鐘內即告售罄,《倫敦標準晚報》稱此事件為“史上賣得最快的戲票”。 當一個國家全副武裝時,一個家庭正在四分五裂。要替父報仇又要顧忌自身與國家的安全,王子哈姆雷特為無法解決眼下的困境而感到憤怒……這部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當它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樣的超級明星發生化學反應時,散發出的能量是無比巨大的。
2016
02/26
上映
名模大間諜2

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上映日期:2016-02-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白日夢冒險王》班史提勒自導自演,聯手《博物館驚魂夜3》歐文威爾森、《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神鬼奇航4》潘妮洛普克魯茲、《舞棍俱樂部》奧莉維亞穆恩主演。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比利贊恩、基佛蘇德蘭、蘇珊莎蘭登、小賈斯汀、史汀、凱蒂佩芮等也在片中客串亮相。 《名模大間諜》原班人馬14年後再度回歸,續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第一集的故事結尾,兩位男模德瑞克(班史提勒 飾)和韓賽爾(歐文威爾森 飾)正沉浸在「閱讀障礙兒童慈善中心」盛大開幕的喜悅之中,反派穆加圖(威爾法洛 飾)則被關進大牢。但一場出乎意料的可怕災難降臨在慈善中心,讓德瑞克和韓賽爾不得不逃離人群,過著隱居生活。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15年,德瑞克和韓賽爾依舊各自活在愧疚之中,把自己隔絕於人世之外。有一天,他們收到一個特別邀請,去古老又神祕的城市羅馬擔任一場世界知名時尚盛會的走秀嘉賓。這對他們來說是重拾名模光環和重返社會的大好機會,便答應了下來。抵達羅馬後,德瑞克和韓賽爾見到一群詭異又古怪的設計師,這些人是新時尚帝國的推手。他們很快發現自己所認知的時尚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們在舞台上格格不入,成為過氣的代名詞。身在充斥著各種奇特新噱頭的舞台上,兩位前男模正努力的想找到自己的定位;於此同時,一場陰謀正在醞釀,若讓幕後黑手得逞,時尚將永遠回不去過往的崇高和尊榮地位。德瑞克和韓賽爾被賦予重責大任要阻止悲劇發生,只有他們有能力拯救時尚圈的未來。
2016
01/07
上映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Sherlock Special

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製作,躍上大銀幕,《超時空奇俠》道格拉斯麥金儂執導,《模仿遊戲》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哈比人:意外旅程》馬丁費里曼、《美味不孤單》露易絲布瑞莉主演。 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一個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後自盡,而當天夜裡,她竟化身為臉色慘白、雙唇血紅的幽靈在街上徘徊,並槍殺了出軌的丈夫。帶著強烈怨恨的她,接二連三的殺害所有對妻子不忠的男人,所有線索直指兇手就是她,但警方卻對這個案子一籌莫展。 倫敦警察廳督察賴世德(魯伯葛洛夫 飾)只好尋求福爾摩斯的協助,為了解開懸宕120年的離奇連續殺人命案,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與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 飾)回到1895年的倫敦,然而真相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還將走驚悚路線,編劇馬克蓋提斯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且除了原有的實驗室助理茉莉和華生太太瑪麗等,還會新增一些女性角色。」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