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1/07

2016
01/07
上映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Sherlock Special

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製作,躍上大銀幕,《超時空奇俠》道格拉斯麥金儂執導,《模仿遊戲》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哈比人:意外旅程》馬丁費里曼、《美味不孤單》露易絲布瑞莉主演。 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一個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後自盡,而當天夜裡,她竟化身為臉色慘白、雙唇血紅的幽靈在街上徘徊,並槍殺了出軌的丈夫。帶著強烈怨恨的她,接二連三的殺害所有對妻子不忠的男人,所有線索直指兇手就是她,但警方卻對這個案子一籌莫展。 倫敦警察廳督察賴世德(魯伯葛洛夫 飾)只好尋求福爾摩斯的協助,為了解開懸宕120年的離奇連續殺人命案,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與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 飾)回到1895年的倫敦,然而真相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將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還將走驚悚路線,編劇馬克蓋提斯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且除了原有的實驗室助理茉莉和華生太太瑪麗等,還會新增一些女性角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