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正念的奇蹟
我要評分
正念的奇蹟

正念的奇蹟

Walk With Me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3分 紀錄

《正念的奇蹟》是禪宗大師‧一行禪師首部電影,並找來信徒之一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獻聲演出。

一行禪師的信徒遍布全球,除了康柏拜區外,《神鬼獵人》的奧斯卡金獎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都是他的追隨者。一行禪師所提倡之「正念」修行蔚為風潮,包括Google、Facebook、高盛證券…等大企業都趨之若鶩。除此之外,一行禪師也極力推廣「入世佛教」精神,在越戰期間曾因推動反暴力和平運動,被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本片由日舞名導馬克法蘭西斯及麥克斯普共同執導,深入一行禪師所創立的「梅村禪修中心」,一探大師與弟子們的信仰核心與生活中吉光片羽,以「正念」引領觀眾時時刻刻地活在當下,電影充滿自然美景與一行禪師睿智通透的話語,讓人如沐春風。在美國SXSW影展首映後好評如潮,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大讚「觸動人心!」奧斯卡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則盛讚:「一部動人而美好的電影,充滿愛的傑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