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05/04

2022
05/04
上映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上映日期:2022-05-04 片長:2小時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漫威電影展望
漫威將開拓多元宇宙,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續集。藉由電影、影集、動畫所呈現的多重宇宙世界觀,將整個故事格局進一步擴大。 緋紅女巫汪達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出現,內心似乎不平靜的她,帶著傷痛和憤怒,會是奇異博士的助力,還是阻力?想了解汪達的痛苦,還有如何正式成為緋紅女巫,就一定不能錯過Disney+獨家影集《汪達幻視》。同樣也是Disney+獨家影集的《無限可能:假如…?》,則是帶大家一窺喜愛的復仇者角色們,在不同的現實中,可能因為某個小變動,而徹底改變了人生。劇中出現過不同的奇異博士,他們是否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